35  

帥氣冷傲的女王

 

 

 

 

81_

 

 

 

鄭秀妍跟權侑利談開之後,氣氛就變得輕鬆了起來,三個人一邊吃著晚餐邊聊著,但席間,都刻意的避開了權侑利的母親與林允兒她們的問題,直到服務生再次來到包廂,撤了甜點,換上壺茶時…三人的臉才複又變得凝重…

 

鄭秀妍微低著頭,手沿著茶杯,不緊不握的撫弄著,這是她每次思索時,不經意出現的習慣舉動,坐在對面的權侑利看見之後,抬頭看了看她,便先起了口

 

「秀妍…你是不是想問我…關於我母親現在的消息…」

 

聽到權侑利的話,鄭秀妍馬上訝異地抬起了頭,眼神裡飽含歉意,但更多的,是想知道的慾望…

 

權侑利嘆了口氣後,說「對於我媽…對林允兒做的事情…我感到相當抱歉…」

 

鄭秀妍聽了,也歛下了神色,過了幾秒後開口「我希望…」停頓,咬了咬唇,才下定決心說

 

「侑利妳能勸阿姨自首…逃,不能解決一切」

 

鄭秀妍想起前些天,金太妍在招待所對著自己跟允兒,用著堅定且堅決的口吻說「一定要讓Katherine Kim繩之於法」的宣言…

 

鄭秀妍相信,依金家在法國的影響力,只要權侑利的母親還在法國境內,抓到她,是遲早的事…還不如趁事情還沒有到最差的地步,希望自己能做點什麼,讓事情不要再惡化,讓傷害降到最小…

 

因為鄭秀妍知道,侑利對於她母親的依賴是很深的,也就是因為太過依賴、太在意…才會讓侑利對於她的母親拋下她,而產生這麼大的恨意,恨越深,代表愛也越深切…侑利一直心心念念的要打敗自己的母親,其實,說到底,侑利也只是想用這樣的方式,重新得回她母親的注意及關心罷了…

 

「秀妍,坦白說…這次約妳出來…就是想…」權侑利閃避著鄭秀妍的目光,斷斷續續地說,可是說道重點處時,還是說不出口

 

「侑利,妳想說什麼就說出來…我們不需要再見外…」鄭秀妍說

 

權侑利緊捏住自己的手,嘴巴動了動,卻著實要求不出來…最後,由卜奎利幫她說了

 

「侑利是想請妳幫忙勸允兒,放過她母親…」

 

「這…」這下換鄭秀妍覺得為難,說不出話來了

 

權侑利因為卜奎利把話都說出來了,心裡便不再疙瘩,為母親著急的她,看到鄭秀妍一臉為難的樣子,忙情急的傾身,用手拉住鄭秀妍的手道「秀妍,我知道是我媽不對,她不應該為了我,而派人去脅持妳們,還要求林允兒離開…但這些事…不是都沒成功嗎?金太妍不是及時出現救了妳們了?」

 

「侑利,事情並沒有妳想得這麼簡單…」鄭秀妍避開權侑利希冀的眼神,說著

 

「沒那麼簡單?怎麼說?不就是挾持未遂?況且…」權侑利頓了頓,拉住鄭秀妍的手先放了開來,也坐回位置以後,才往下說「稍早,妳應該看到新聞了…那個人…那個叫Tom的人…他已經向警方自首說,這一切都是他主使的…所以…」

 

「所以!侑利,妳是要跟我說,這事跟妳母親一點關係也沒有了嗎?」鄭秀妍聽到權侑利的話後,一臉的不敢置信

 

聽到鄭秀妍有些憤慨的質問,權侑利心虛的摸了摸鼻子,沒回話

 

「好!照妳說的,既然這件事與妳媽無關,那妳剛剛又為何要請求我當說客呢?恩~?」鄭秀妍氣急,開始說話冷了起來

 

權侑利從沒看過這樣的鄭秀妍,至少,鄭秀妍從沒用這樣冷、又咄咄進逼的方式,對待過自己…這樣的鄭秀妍,讓權侑利有些無所適從…

 

因為一直以來,鄭秀妍對她,從高中遇到以來,鄭秀妍對權侑利,總是包容,鄭秀妍並沒有把自己真正的情緒、真正的個性,表現給權侑利看過…

 

而這些…不管是傲嬌的,是冰冷的,是生氣的,是脆弱的,是溫柔的,是心動的……這些這些,林允兒都遇過,鄭秀妍的每一面,對於林允兒,都毫無保留的呈現在林允兒的面前

 

這差異,其實就能端看出來,鄭秀妍從以前到現在,愛的人是誰!

 

鄭秀妍看到權侑利慌張的神情後,嘆了口氣…卜奎利見鄭秀妍氣場弱了,便想幫忙緩頰,她說道

 

「西卡,我們是朋友,所以,不跟妳說場面話,確實,這件事跟阿姨脫不開關係…可是…我覺得事情也許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因為,我曾經為了想看侑利,在病房外站了許久…」權侑利聽了卜奎利的話,心疼地握住卜奎利的手,把卜奎利的話打斷了一下,卜奎利回握住權侑利,笑了笑,繼續轉頭對鄭秀妍說

 

「那時,阿姨接到電話後,突然從病房走出來,我怕被她發現,就閃進樓梯間裡,誰知阿姨也跟著走到樓梯間,只是她站在樓梯間門前,沒推門進來…然後我就聽到阿姨在跟人講電話…很小聲…斷斷續續的其實聽不太清楚…只是到說到後來,阿姨突然聲調上揚了起來,我聽得最清楚的那句話是…阿姨跟對方說:務必要保護好Jessica…」

 

「保護我?」鄭秀妍聽了,詫異道

 

「恩,我聽得很清楚,阿姨說:保護妳!」卜奎利慎重的點點頭

 

「要是真的是這樣說…那這件事真的很奇怪…」鄭秀妍陷入了思考

 

「奎利,妳知道這件事怎麼不跟我說呢?」權侑利用責怪的語氣問著

 

「我也是剛剛,妳們倆在對話時,突然想起來的…對不起侑利…」卜奎利低下頭

 

「唉呀,我沒有怪妳,對不起,是我該跟妳對不起…我一時情急,不是真的再怪妳…奎利妳別放心上…唉唷,我真的是笨蛋!」權侑利看到卜奎利低下頭,才恍然發現自己竟然兇了奎利,怕奎利又亂想,馬上罵自己,還打自己嘴

 

「好了,幹嘛打自己這麼大力…」卜奎利趕緊拉住權侑利的手

 

坐在對面,被她們打情罵俏而打斷了思緒的鄭秀妍,彎起了唇角,抱胸看著…讓對上鄭秀妍眼睛的卜奎利臉不禁紅了起來,趕緊放開權侑利的手,並且提醒權侑利有人在看

 

權侑利一抬頭,就看到一臉玩味的鄭秀妍,頓時,小麥色的肌膚,更沾染了紅暈,避開眼,假裝乾咳了一下裝鎮定

 

「看到妳們這樣,真好!」鄭秀妍說

 

「至於奎利剛說的,我回去會再思考的…」頓了頓,再次看向權侑利

 

「妳的請求…我盡量…可是,不保證能成功…」鄭秀妍知道權侑利並不知情10多年前,她母親參與綁架案的事…鄭秀妍也不忍心將這件事說出來

 

「沒關係,妳能幫忙我就很感激了,謝謝妳秀妍…」權侑利說道

 

「恩…」鄭秀妍想回話時,突然聽到包包裡有震動響聲,就先打開包包拿出手機看,看了之後,鄭秀妍眼睛睜大了起來,然後便站了起來跟權侑利她們說

 

「那就先這樣…我突然有急事…先走了!」

 

「喔喔好,秀妍發生什麼事了,看妳一臉著急?」權侑利關心的問著

 

「這我改天再說,我現在要先趕去機場…先掰掰了」鄭秀妍一邊說,一邊收拾東西、穿上外套,然後就形色匆匆的離開

 

 

 

 

這時,包包裡頭的手機,螢幕燈光又亮了起來…

 

那畫面寫著

 

【我要上機了,關手機了,Jessibyby,我們韓國再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