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

 

 

 

「痾,秀妍我們來機場做什麼啊?」

 

「先別問,快來不及了摳摳摳摳!」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一臉著急的往前奔,心裡又是一陣忌妒

 

『小水晶到底是誰?為何可以讓總是優雅漫步的妳,變的如此匆忙?』

 

皺著眉頭,卻仍緊跟隨著鄭秀妍的步伐

 

「呼~還好還好,趕上了

 

鄭秀妍站在等候區,手輕拍著自己的胸膛,一邊撫平自己因久未運動而衰弱的心臟,一邊呢,又慶幸自己有趕上時間

 

『要是遲到,又要被那隻小惡魔嘲笑了哼,這次看妳怎笑我!』

 

鄭秀妍想到終於可以扳回做姊姊的顏面,不禁高興的嘴角上揚

 

而默默跟在後頭的林允兒,當然對於鄭秀妍的一舉一動,都絲毫不落的看在眼裡,看到清冷的她揚起一抹溫暖無比的笑容

 

一陣陣酸酸的感覺,從她的胃裡、從她的心裡,發酵了出來

 

原本總是神采奕奕的眼眸,也被失落感所掩蓋,顯得黯淡

 

站在離鄭秀妍稍後方,約兩步的距離,垂下頭,沉默不語

 

 

 

鄭秀妍看著腕錶估算著飛機到達及出關的時間時,突然心裡一陣莫名

 

總覺得自己好像忘記了什麼

 

『啊~~對了,林允兒勒?』

 

鄭秀妍這才想起了林允兒,趕忙的回過頭張望著,卻在回過頭時,就看見了林允兒

 

惶惶不安的心,遂然放下

 

只是

 

看到低頭不語的她時,心裡沒來由的抽了一下

 

「欸~林允兒,幹嘛都不出聲啊,我還以為妳跟丟了呢!」

 

鄭秀妍一邊打趣的說著,一邊走到林允兒面前,伸手拍了林允兒的臂膀一下

 

可是,對方卻仍保持著同樣的姿勢

 

「妳怎了嗎?」鄭秀妍終於發現了林允兒的異樣,擔心的又再次向前走了一步

 

此時,她與林允兒靠得很近,就再他舉起手想觸摸林允兒時

 

林允兒卻突然抬起頭、雙手彎舉至胸前,配合著「嚇!」的一聲動作!

 

馬上把鄭秀妍嚇了一大跳!

 

沒有心理準備的鄭秀妍被嚇得往後倒退了好幾步,因穿著細跟高跟鞋,一下子重心不穩,身體馬上向後傾倒

 

鄭秀妍驚叫了一聲,眼看著就要往下倒去時,突然感覺有個力量把自己撐住,當自己回過神時,才發現到自己已俯在一個溫暖的懷抱裡

 

 

 

 

 

當林允兒看到鄭秀妍嚇得身體一個踉蹌,接著身體就往後倒時,趕忙一個箭步傾向前,伸出手將鄭秀妍整個身體重量拉回,然後順勢的攬進了她的懷抱裡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該嚇妳的

 

感覺到懷裡的人身體劇烈的起伏著,林允兒自責不已,想到自己欲掩飾自己失落的心情,而做岀的幼稚舉動

 

『要是剛剛自己沒有接到鄭秀妍的話

 

林允兒想到此,懷抱鄭秀妍的雙手更加的縮緊了起來

 

而鄭秀妍也因林允兒禁錮的手,這才恢復了意識,看到自己被林允兒抱在懷裡,不禁臉一紅,隨後馬上掙脫岀了林允兒的懷抱

 

「呀!我還以為妳發生什麼事了,結果妳竟然嚇我」鄭秀妍用力的捶了林允兒一下

 

「真無聊欸妳,果然是小鬼一隻就愛玩!」鄭秀妍佯裝癲怒的瞪著林允兒

 

『果然跟鄭秀晶一模一樣!愛欺負我!哼!』

 

鄭秀妍鼓起了腮幫子,哼一聲,轉回頭,打算不搭理林允兒了

 

林允兒看鄭秀妍轉過頭不理自己,才扯著嘴角苦笑了一下,心裡想

 

『我不是小鬼我只是怕妳發現了我的心之後

 

『就再也不想理我了……

 

 

 

 

 

「秀晶!這裡這裡!」

 

當林允兒盯著鄭秀妍的後腦杓苦惱時,鄭秀妍卻在熙來人往的人群裡,看到了鄭秀晶,趕忙一邊揮手、一邊奔了過去

 

「秀妍姊姊!」那人看到鄭秀妍出現,也一臉開心的與鄭秀妍互相擁抱在一起

 

「我好想妳喔~~~小水晶!」

 

「我也是,姊~姊~~!」

 

「妳不在我都沒人可以欺負、晚上也沒人可以跟我抱抱一起睡了

 

鄭秀晶一臉淘氣、裝可愛的看著鄭秀妍

 

「哼~就只記得欺負我,臭小鬼!」

 

鄭秀妍放開懷抱,舉起手假裝要捏鄭秀晶的耳朵,卻只是輕輕的撫摸著,眼神滿是寵溺。

 

站在原地從頭看到尾的林允兒,看著鄭秀妍溫柔的看著另一個女人

 

微捲的頭髮,大大充滿靈氣的雙眸,嘴唇豐滿紅潤,嘟著嘴撒嬌的模樣,真的是萬分的可愛

 

『難怪秀妍這麼喜歡妳,妳就是小水晶吧

 

吞下了一口苦澀之後

 

林允兒慢慢的走向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