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5  

最美的畫面~留在最好的時間...

屋哩允西

 

05_

 

 

 

FUCK!」權零一用後照鏡色瞇瞇的看著林允兒鄭秀妍時後方的車突然開啟遠光燈照得權零一的眼睛刺痛不已看不清方向的他方向盤開始忽右忽左讓坐在後方的她們身子也跟著晃來晃去林允兒只顧著保護鄭秀妍無暇顧及到自己一個急轉之下後腦勺嗑到了車的窗框

 

…」林允兒一陣鈍痛,雙眉皺得好緊

 

「允兒!妳怎麼樣?啊~~~」鄭秀妍在擔心林允兒之際,卻看到車子居然開到了逆向的車道上,前方一台大卡車正迎面向她們車子的方向駛來,大卡車一直按喇叭、閃大燈,可權零一原本眼睛就看不見,根本沒注意到自己的車已偏離車道,顧著用手揉眼睛,壓根沒注意到前方

 

林允兒聽到鄭秀妍的尖叫聲,渾沌一醒,看情況緊急,趕緊半站起來越過駕駛椅,手抓住了方向盤,在快碰撞上之際,用力地將方向盤往右打,驚險的閃過了大卡車,車子直直撞上了電線桿

 

「砰!」一聲,終於停了下來…

 

「秀妍…妳沒事吧…」林允兒顧不上自己疼,問著鄭秀妍

 

「我沒事…啊!允兒妳頭流血了…」鄭秀妍看到林允兒額頭撞了一個口,鮮血一直往下流

 

林允兒手抬起來摸了摸,忍著疼,笑著說「一點皮外傷,不礙事的…妳別擔心…」

 

這時,車門被人從外頭打開,外頭的人大喊「妳們倆還在磨蹭什麼,還不快點出來!等人來抓嗎?」

 

林允兒回頭一看,原來是剛剛幫助自己的黑衣女,感激地對她笑了笑,便趕緊與鄭秀妍從車子裡出來,金孝淵看鄭秀妍雙手雙腳都被綁住,從小腿肚那邊抽出一把瑞士刀將繩子割斷

 

鄭秀妍手一自由,就馬上抱住了林允兒,抬起頭,用著快哭的神情對她說

 

「妳怎麼這麼傻,要是妳也出事,妳叫我該怎麼辦…」語咽著

 

林允兒也緊緊抱住鄭秀妍,一邊搖頭、一邊說道「對不起…是我不好…我不該讓妳自己單獨回家的,對不起秀妍…」

 

而這時,權零一也好不容易的從駕駛座爬了出來,看到已經半毀的車頭,氣得指著金孝淵大叫

 

「是妳!剛剛閃我大燈的是妳對吧?」

 

金孝淵一臉不削的回「是我又怎樣?」

 

「X的,妳還敢問我怎樣,妳差點害死我了!」權零一大吼道

 

「你都說”差點”了,你不是還沒死嗎?吼什麼吼啊!孬種!怎樣,只會欺負女人、玩女人,把人家害得傾家蕩產、家破人亡時,怎沒見你哼一聲呢,王八蛋!」金孝淵說著說著便來氣了

 

「靠!我做什麼,乾妳什麼事,哪邊涼快哪邊去,少爺我做什麼還用得妳來批評,鄭秀妍是她爸爸在我爸的賭場賭輸,甘願簽賣身契將她女兒賣給我的,我來取也是天經地義,我有這張賣身契在,妳們誰也不能插手,就連妳這小檢察官也是!」

 

權零一從胸口口袋掏出了一張紙道「妳看,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妳老爸就是將妳賣給了BLANC酒店!酒店的負責人就是我,所以鄭秀妍就是我的財產!我想怎樣搞她就怎樣搞,妳們誰也管不著!」

 

「我聽你放屁!秀妍她已經是成年人了,不是她爸的附屬物,她爸簽的就叫她爸來抵,我早就幫秀妍向法院申請拋棄繼承她爸的財產了,你那張紙根本沒有法律效應!」林允兒回道

 

「妳!」權零一瞪大了眼,氣得握緊了拳頭,連手上的賣身契都被揉皺了

 

「算你識相!還懂得自己作廢,不錯不錯…」一旁金孝淵看好戲的幫腔

 

就在這時,好幾輛黑色的車子開了過來,停在權零一的身邊,車子裡的人都跑了出來,其中一個看似帶頭的用手抓住權零一,劈頭就問

 

「你這小子搞什麼鬼,怎麼惹到金龍幫了?蛤?車子怎撞成這樣,你沒事吧?」

 

權零一一臉不削的掙開那個人的手,口氣不善的說「你這下人憑什麼教訓我?還敢用手碰我?」

 

那人聽到權零一的話,臉馬上陰沉了起來,退了一步頷首道「虎爺要我馬上帶你回去!」

 

「我不!今天我要是就這樣走了,我以後怎麼還見人,我權零一就不信區區一個女人我會得不到,要我回去可以!你把那個女人給我一起帶回去!」權零一手指著鄭秀妍

 

「少爺…」那個人看了一眼鄭秀妍,露出難色

 

「少囉嗦,你抓!還是不抓?!」權零一大聲斥著問

 

那名帶頭的一聽,皺了皺眉後,說「對不住了…」抬起手一揮,後面跟著的小弟馬上就往林允兒她們靠了過來

 

「哇靠!妳們還不快閃!」

 

金孝淵眼看情勢不對,推著林允兒她們往反方向跑,金孝淵不知從哪跑出來的鐵鍊,往旁邊堆置的雜物甩勾,雜物箱倒了下來,阻擋了那群人一下,也跟著林允兒她們跑了起來

 

「媽勒,怎麼這次後援來的這麼慢啊…」金孝淵邊跑邊說

 

「妳們兩個不要往那邊跑,往右往右,那邊是死巷子啊笨蛋!」

 

金孝淵翻了翻白眼,心道『真的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