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31index  

 

 

 

87_

 

 

 

回來呆坐了好久一直到天色都暗了她仍無所覺

 

腦袋裡一直重複著下午去看守所時所發生的事…

 

 

「他,想要的,是妳!」

 

「當年妳加入組織時,有一次不是被告知做全身健康檢查,卻不知為何在檢查完後,無故昏迷了一個禮拜,妳還記得這件事情嗎?」Tom問道

 

「我記得,我不僅記得,我還知道我被擅自抽了骨髓去做檢驗…」

 

「妳…妳怎會知道的?」Tom驚訝的張大了眼睛

 

「你以為休息個幾天我就不會查覺到嗎?你忘記我是舞蹈出身了嗎?一個敬業的舞蹈者,她對自己的身體是最珍惜、最寶貝的,被人用一根針刺穿我的骨頭到骨髓這樣的痛,我能不察覺到嗎?」女人幽幽闡述著

 

「只是,在這之後,我一直在等你們的下一步動作,可卻遲遲等不到你們有任何的舉動,反而在那次檢查完後,組織就不再讓我參與地下的活動,讓我如願以償地加入了【斐歐娜】」

 

「所以我那時天真的想,上天終於眷顧我了!你們的良心終於發現了…呵呵,卻沒想到…」

 

「卻沒想到竟然是在這麼多年之後才來向我索討,哈!那個人果然是一個既可怕又可惡至極的人!」女人眼裡的恨意表露無遺

 

當年那人確實是有計畫的找組織的人遠赴韓國引誘妳來到法國,他找人調查過妳,知道妳對舞蹈還懷有夢想所以才會利用妳對夢想的侄梧讓妳上鉤並且有計畫的讓妳一到法國假裝是被人蛇集團給控制實則那人蛇集團根本就是我們的地下組織,還讓妳參與了金氏企業孫女的綁架案讓妳再也無法從組織中脫身目的就是希望藉此把妳禁錮在法國…」Tom娓娓道來事情的始末

 

呵呵,真的是好深沉的心機啊而我就像是一條無知的魚,以為自己游向了自由的海洋,以為這是上天對自己天大的恩賜,以為自己的才華終於得到別人的青睞殊不知原來這一切都是騙局還自己自投羅網…哇哈哈哈哈!」女人面色蒼白的大笑著,眼淚卻從她絕望的眼眸中滑落

 

凱薩琳妳別這樣歐斯團長已經認同了妳他不是也讓妳當上了【斐歐娜】的團長了嗎?這就表示妳確實有天賦的,事情並不是妳所想像的那麼不堪的!」Tom皺著眉,繼續說道

 

「也許他一開始,對妳確實是懷有目的的,可是這些年來,歐斯團長對妳的栽培真的是傾盡了所有,甚至最後還把【黑團】的勢力全數交給了妳,而他自己也辭了總團長的職位,獨自一人周遊列國的去尋訪人才,他把自己擁有的權力都交付於妳,這不就表示他是真的信任妳,也認同妳的才華,這些,難道妳自己都沒有感受到嗎?」

 

「有!就是因為有!所以我才會更加的痛苦!曾經以為是自己知遇之恩的恩人,卻到頭來,是算計自己最深的人,我能不恨!我能不怨嗎…?!我因為自己的貪念,拋夫棄女,丈夫因為自己的離開借酒澆愁,最後車禍死亡,自己的女兒成了孤女,而我卻渾然不知,讓女兒對自己恨之入骨,甚至還踏上了自己錯誤的步伐,追尋著自己到法國來,以至於痛失了她深愛的人…」

 

「是我!都是因為我的貪婪害了她,害了我的女兒!也害得自己無法從這個天羅地網裡逃脫出來,都是我!!我好恨好氣自己啊~~~!!!」金智賢低下頭,將臉埋進自己的雙手中,啜泣。

 

「琳…我拜託妳別這樣…妳這樣讓我好心痛…」

 

Tom想碰觸金智賢、想安慰她,卻又怕她更逃開自己的關心,帶著手銬的手伸了伸,卻還是在離她僅剩一公分處的地方停了下來,深吸了幾口氣後,Tom道

 

「聽團長說…妳已經知道卜正賢跟妳的關係了…」

 

聽到Tom的話,金智賢啜泣的動作停了下來,慢慢地抬起滿是淚痕的臉,疑惑的看著Tom問

 

「卜正賢?為何會提及他?」

 

「因為…」

 

「因為需要妳骨髓的人就是他,妳的同父異母的弟弟!」

 

 

 

 

 

 

聽完金太妍父親的話黃美英緩緩道

 

我知道大多數的人都不會認同我跟太妍的感情,而我們兩個又不能因此躲起來,離群索居的生活,因為人是群居的動物。我知道您們擔心的是什麼!您們擔心我們會因為強大輿論的壓力之下,而漸漸磨損了我們對於彼此之間的愛,到最後,人老珠黃了,想後悔也來不及,不如現在就將我們打散,各自去找尋世俗認為"對的人"結婚…」

 

「可是叔叔,大眾認為"對的人",並不代表對我或是太妍就是"對的",顧忌別人的眼光,而選擇放棄自己深愛的人,這才是錯的!而且錯得離譜!我愛太妍!我確認我愛的是太妍這個人!不是因為她是女的,只是她剛好投胎的性別是女的,如此而已!」

 

「而且,誰能保證,男女之間的結合就能天長地久呢?現在離婚率都這麼普遍了…」黃美英想起了自己的母親黯然道

 

「還有…誰又能保證…妳深愛的另一半…會陪你到老…」

 

深吸了口氣,再次展開陽光的笑靨道

 

「所以我跟太妍說好了,我們兩個會好好的保重我們自己,並且樂觀的接受其他人的指指點點,我們只要堅定著愛對方的心,這樣就足夠!」

 

「金叔叔,您就相信我們,祝福我跟太妍,好嗎?我會好好照顧太妍的!拜託您…」黃美英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對著金太妍的父親慎重的90度鞠躬

 

金智勳看著黃美英,他無法不承認自己確實被眼前的人感動了,在黃美英的眼神裡,看到了她對於愛的堅持,不卑不亢的語氣說服自己,沒有因為自己的不認同而流露出遲疑,這樣的女孩,讓金智勳相信她說的保證

 

可是自己的女兒呢?那個總是為家族為父母為允兒著想,總是犧牲自己的笨蛋女兒…

 

『她能像眼前這位女孩一樣的堅定嗎?!』

 

金智勳拿起杯子喝了一口茶,看著眼前像自己鞠躬的女孩,心裡嘆氣

 

只怕我女兒會傷了妳的心啊…』

 

金智勳站起來,伸手拍了拍黃美英的肩膀,讓一直等待金智勳回應的黃美英身子震了一下

 

「先坐下來吧,美英。」金智勳按了按黃美英的肩頭,示意她坐下,然後開口道

 

「美英應該知道太妍她其實不喜歡企業管理的吧…」看到黃美英愣了一下,金智勳不管的繼續說道

 

「我的這個寶貝女兒啊,從小就喜歡唱歌,而她天生就有個好嗓子,這金嗓子應該是遺傳到她的祖母吧,太妍的祖母年輕時是一個享譽國際的聲樂家…」

 

「太妍的母親懷她時,因為早產的關係,緊急的剖腹生產…卻在剖腹時,發現到太妍母親的子宮裡有顆惡性腫瘤,還好因為太妍急著想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才能及早發現救了她的母親,而那次太妍的母親也順道將子宮摘除了…所以,金家才會只剩她這棵獨苗…」

 

「我的父母親非常的疼愛太妍,她小時候就常被我的父母親接去英國住,尤其是我的母親更是喜愛她,因為只有她繼承了她的好歌喉,只可惜…我們金家人丁單薄,我是獨生子,而太妍也是獨生女,若不是這樣,我想,我一定會堅持讓太妍往她喜歡的歌唱發展的…」

 

「太妍是個很孝順的好孩子,她自己也知道自己肩負的使命,所以在她大學選填自願時,她二話不說的,就填了企業管理,且還雙修了國際貿易,對於她喜歡的歌唱,隻字都未曾向我跟她母親提過…」金智勳頓了頓,心疼的嘆口氣道

 

「太妍以為我不知道,每次在長輩面前都表現出很開心的模樣,寒暑假也自動跑去公司,從最基層開始學習…美英妳應該很難想像,現在這個在精算師界被稱為天才的金太妍,其實小時候是個數學白癡,每次數學成績帶回來都奇慘無比!讓我這做父親看到都頭痛不已…」

 

「後來不知為何,她突然每天纏著允兒,要允兒一起陪她算數學,兩姊妹每天晚上都算到深夜…其實我知道都是太妍硬拉著允兒陪她的!不知怎地,大概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吧,太妍的數學成績慢慢變得越來越好,允兒到現在都還常說那都是她的功勞,是她把太妍這個楡木腦袋給撬開的,呵呵…」

 

「後來啊我才知道,太妍為何突然會對她最痛恨的數學提起興趣,原來是她有一天深夜,偷聽到我跟她母親談到她的數學成績。她母親擔憂說:太妍的數學這麼差,以後金氏企業要怎麼交給她呢…就因為聽到了她母親這句話,她這個傻孩子就硬逼自己去學她最討厭的數學!」金智勳一邊說著、一邊回想,嘴角露出慈祥的笑容

 

「美英,妳一定很納悶我幹嘛對妳說這些吧…?」金智勳回過神,看著黃美英問

 

黃美英望向金智勳坦白道

 

「確實有點納悶,可是我很喜歡聽。」只要有關太妍的事,自己都願意去了解的

 

「叔叔說這些往事,無非是想告訴妳…」金智勳眼神認真了起來

 

「太妍她,是個對家族,責任心很重的孩子,妳想,要是發生了有悖於家族的事…」頓了頓

 

「妳覺得…」

 

「她的選擇會是什麼…?」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