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31_tiff  

 

 

 

 

86_

 

 

 

Tom!」門一打開坐在位置上的人馬上喊著進來人的名字並且站了起來

 

坐下你們只有10分鐘的時間!」Tom出來的人凶神惡煞的說完後又往剛剛帶Tom出來的門走了出去

 

聽說你想見我…?」在短暫的沉默無言之後,來方先開了口

 

「恩…」Tom點了點頭後放在桌上那雙交握的手緊了緊連動到手腕上的手銬發出鐵鍊叮叮響聲吸引了來人的注意

 

來人雙眼緊盯著那雙手銬覺得礙眼異常,侷促不安地挪了挪身子

 

「琳…」Tom手握住了來人的手來人眼睛睜大的看著他

 

他都知道了他知道我們背後想策畫的事…」

 

來人聽了Tom的話後臉白了白接著問

 

他想怎麼做?」

 

「他說…」Tom頓了頓

 

「只要妳答應他一件事,他就什麼事都不做,不會舉發妳…妳也可以繼續坐現在這個位置…」

 

「呵,舉發?他竟然敢這樣說?當年要不是他!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模樣嗎?哈哈!現在倒好,他以為自己洗白,就真的變成一張無暇的白紙了嗎?」

 

Tom聽到來人的話後,露出了憐惜的表情

 

「不需要用這種眼神看我!」來人將手抽開

 

「好啊,我倒是想聽聽,他想要我做什麼?!」來人咬牙切齒道

 

「他…想要的…是妳!」Tom艱難的說出

 

「我?!!」

 

 

 

 

 

 

黃美英坐在餐廳一偶看著窗外熙來人往的人發呆著思緒飛散

 

 

 

 

下午三點,是平常日裡,店裡最清閒的時刻。

 

 

「帕尼oni,我廚房裡忙完了…」

 

「我想去給秀妍oni送下午茶…」拎了拎手上的蛋糕,有些靦腆道

 

好啊允兒,妳去吧加油哦!」黃美英拍了拍她的肩,鼓勵道

 

「恩,我會的!那我先去囉,oni掰掰」

 

「掰掰。」

 

 

 

看著林允兒離開餐廳時,揚起的笑顏,黃美英不禁嘆

 

「果然曖昧的時刻,最令人稱羨啊!」

 

「哪像那根木頭!」這樣怨懟的語氣,讓坐在辦公室的金太妍打了個噴嚏

 

可,黃美英一想到那個年紀輕輕,卻宛如小老頭子般老成持重的人,依舊漾開了她招牌笑容

 

『誰說”老夫老妻”的戀愛就不是戀愛了呢?!』

 

不管任何一種形式只要心中有這麼一個人存在就是幸福

 

 

 

黃美英伸伸懶腰重新看向窗外

 

街廓邊一個穿著相當品味的男士,從街的另一邊緩緩的走過來黃美英一眼就知道此人身價不凡眼神不自覺的跟著他轉待那人越走越近黃美英驚訝的發現那人的眉眼,讓她感到相當的熟悉

 

而那位男士也注意到她對她微微笑後,便推開餐廳的門,接著就往黃美英所坐的位置走了過來

 

「我可以坐下來嗎?」男士紳士的問著

 

「呃…當然、當然可以」黃美英從訝異中回神慢半拍想站起來卻被男士阻止

 

坐吧黃小姐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跟妳聊聊…」

 

「喔喔,好的。」

 

黃美英看著男士在自己對面的位置上坐下來,優雅的接過店裡服務生遞來的menu,看了一會後說

 

「這間店的點心真多,呼~不輸巴黎呢!讓我突然不知該選什麼才好…」

 

抬頭看著黃美英,意有所指道「我女兒很喜歡吃貝果…」

 

聽到男士的話後,黃美英心頭一震

 

男士當然沒漏看到黃美英的反常,不作聲,轉頭對服務生說

 

「來個藍莓貝果好了…」

 

依序點完餐,將menu交還服務生後,男士便帶著審視的目光,環顧餐廳一圈,最後又將視線重新放回到黃美英的身上

 

「黃小姐應該猜出我是誰了吧?」男士開口問

 

「是的,金先生。」黃美英點了點頭回答

 

「呵,果然是位聰明的女孩…」男士說完,從胸前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張名片,遞給黃美英,黃美英趕忙用雙手去接,名片式黑色的,正面只有三個燙金字,上頭寫著【金 智 勳】

 

「我正式介紹一下,我是太妍、」這邊刻意頓了頓,才接著道

 

「還有允兒的父親…她們倆位承蒙黃小姐的照顧了…」

 

「不,金先生,請別這麼說…」

 

黃美英侷促的回道,雙手在桌底下捏得好緊,金太妍父親的眼神讓她覺得坐立不安,有一種被看穿的感覺

 

她的直覺告訴她自己,金太妍的父親,似乎、知道自己跟他女兒的關係

 

這是她人生中,第二次感到徬徨無助,而第一次是她母親過世時…

 

 

「黃小姐妳不用這麼緊張,認真說起來,我跟妳父親因為生意上的往來,很久以前就認識了,所以妳叫我金叔叔就可以了」

 

金太妍的父親在黃美英小時候就見過她了,那一次,是黃美英母親的喪禮

 

 

「是的,金叔叔。那金叔叔也喊我名字就好,我叫美英。」黃美英舉止得宜的回答

 

「呵呵,黃啟彬真是很有福氣,生了一個如此漂亮大方的女兒,妳父親一定非常疼愛妳吧?」

 

「恩,父親對我很好。」黃美英對於金智勳一直提及自己的父親,有種說不出所以然的感覺

 

這感覺,讓她不安。

 

 

餐點送齊後,金太妍的父親嘗了一口貝果

 

「恩…我記得這味道…」用湯匙指了指貝果「這貝果是允兒做的吧?」雖是疑問句,可金智勳的話,有著不容忽視的肯定

 

「啊,這個,今天是我做的…」黃美英回答

 

「這樣啊,手藝不錯喔,學得十成十,跟允兒有得比了…」這話雖是誇讚,可不管怎聽起來,都讓聽者覺得有些不舒服

 

黃美英這下可以篤定金太妍的父親確實知道她們的關係了

 

金叔叔這個點心確實是允兒教我做的如果您是想確認這一點的話…」黃美英已經感受到金智勳來這的用意了

 

「呵呵」

 

金智勳笑了笑,沒有表示什麼,沒有承認、沒有否認,這個在商界被稱作【笑面虎】的人,最厲害之處,就是讓對手先亂了神,自己先把弱點曝露出來,而他,只要慢慢地走過去,把敵人自己呈上的貢品給吃掉

 

「美英,妳覺得我女兒,她,是個怎麼樣的人?」金智勳開始放出誘餌

 

『DaeDae是個怎麼樣的人?竟然這樣問我?』黃美英訝然

 

「怎麼,叔叔的問題很難回答嗎?」等了一會,見黃美英呆在那

 

「我以為妳們的關係很好呢?看來似乎不是?」金智勳又拋出了陷阱

 

「不是、不是這樣的,我只是在想…」黃美英抬頭看著金智勳「在想叔叔想要聽到怎麼樣的答案」

 

「哦?」金智勳好整以暇地將身子靠在椅背上,手指交握著「那美英猜到了嗎?」

 

黃美英定定地看著金智勳,然後答

 

「我想,叔叔是想我承認我跟太妍”在交往”的事吧!」

 

黃美英不想再跟這個一直在商場打滾,和父親一樣老謀深算的人再繼續打什麼太極,這根本是徒勞無功的,因為她知道,金太妍的父親好早就調查好她們倆的關係了

 

「呵呵」金智勳依然不可置否地笑著

 

黃美英深吸口氣,然後道

 

「我雖然心裡早就有會被您們發現的準備,也想過上百次您們知道後會如何激烈的反對我們,可是…」

 

「可是我卻仍沒想到竟然會這麼快,而且是只有我”獨自”一人的時候。」黃美英刻意加強”單獨”的語句

 

「我女兒的眼光真的是不錯,妳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膽識的女孩!」金智勳眼裡露出讚賞

 

「可惜,我沒有生兒子,不然我一定二話不說的要我兒子馬上將妳給娶進門!」

 

「我對妳,其實並沒有任何的偏見,甚至,可以說,我非常的喜歡妳,可是,妳跟太妍不行!」金智勳嚴肅了起來

 

我相信要是你父親知道了也不可能會同意妳的。」黃美英手握得很緊,緊到都泛白起來,可想到金太妍,想到她對自己的愛,自己就不能這樣就退縮

 

「我會想盡辦法說服我父親同意的,我相信我父親為了我的幸福,他會支持我的!」

 

從黃美英的母親過世之後,黃啟彬對於他這么女,總是百般疼愛,因為黃美英長得最像他深愛的女人!

 

小時候,黃美英想做什麼事,她的父親從來沒說過一個”不”字!

 

就如同她任性的從美國跑回來韓國念書,僅只是想跟母親念同一所高中、大學,想用這樣的方式來思念自己的母親

 

那時,她父親也只是對她說

 

「美英,妳要做什麼爸爸都支持,爸爸只希望妳快樂幸福!」

 

所以她有信心,這一次,她的父親也會站在她這邊的。

 

 

是這樣嗎我相信妳父親一定希望妳能幸福就如同我也希望太妍幸福是一樣的道理可是這不表示我們就會認同兩個女人在一起這是違背道德世俗的我不相信妳們在一起能幸福長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