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20-3  

 

 

 

 

85_

 

 

 

「醫生,他現在的情況怎麼樣了?」

 

急診室的門一開,坐在外頭的一整晚的人趕緊站了起來詢問走出來的醫生

 

「歐先生,卜總裁目前的情況很不樂觀,要是再不盡快找到人做骨髓移殖的話,他可能活不過三個月…」

 

 

 

X

 

 

 

病床上的人眼睛緩掙開,看到一片倏白的天花板後,便知道自己此刻身在何處…

 

手的動作驚動了趴睡在一旁一直緊握他手的人

 

「你醒了呀…身體有什麼地方不舒服嗎?啊我先去請醫生過來幫你檢查…」

 

床邊的人一說完,就要起身去叫,卻被床上的人拉住

 

「歐斯,我沒事…你先不要離開,我有事想跟你說…咳咳咳咳」乾渴的勉強說完後,床上的人劇烈的咳了起來

 

「有什麼事比你的命還要重要不行我去叫Jason過來」歐斯看卜正賢一直咳不停,眼神裡是說不出的擔心,想再一次地去叫醫生過來,卻又被卜正賢給攔住

 

「不用了…我自己的身體我自己了解…一時半刻還死不了的…」

 

說完,卜正賢就自己掙扎的想坐起來,歐斯知道他固執的性格,說一不二,只好順從的幫忙扶他坐了起來順便倒水給他潤了潤喉

 

「歐斯,你應該知道…你是我這輩子最信任也最親近的人」卜正賢喝完水後看著歐斯說著

 

「我知道…」歐斯對上卜正賢的眼,從眼裏頭,看到卜正賢對自己的失望

 

「那你為什麼…」為什麼要背叛我

 

「正賢…我沒有背叛你,我只是…我只是想讓你快樂一點…」歐斯握住卜正賢的手誠摯地說著

 

「哈你是在開我玩笑嗎你明明知道我有多痛恨那女人,你竟然還幫著她一起對付我,這樣叫讓我快樂到底現在是我病得不輕,還是你…咳咳咳咳」卜正賢激動的說著,身體無法承受他這樣劇烈的情緒,又開始抗議起來

 

「正賢你不要這樣,你現在身體不能過於激動的…」歐斯心疼地抱住卜正賢顫抖的身子

 

「那你告訴我為什麼你為什麼要幫助那賤女人為什麼?!」卜正賢雙手抓住歐斯胸前的衣服逼問

 

「因為…因為她是你的手足…」

 

「我呸!誰跟她有親戚關係,她是那骯髒女人生下來的野生賤種,她不配跟我扯上關係!她 不 配!咳咳」

 

「好了好了,有話慢慢說…」歐斯拍著背,順著卜正賢的氣

 

「你不會不知道我一生下來的使命吧?那就是把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不相干、不乾淨的血種給剷除,我絕不讓我媽還有我卜家的祖先蒙羞,這也是我當初找到你、栽培你的原因,難道你都忘了嗎?」

 

卜正賢盯著歐斯問

 

「我沒忘…可是…」歐斯欲言又止

 

「可是什麼?你怎麼年紀越大,越像娘們了!以前那個在街頭橫行霸道、殺伐絕斷的【歐老虎】跑哪去了?」

 

歐斯聽了卜正賢質疑的話,抬眼對上了卜正賢,緩緩道

 

「正賢,是我害你變成這樣的…」變得如此的狠絕嗜殺,如同當年的我

 

卜正賢看到歐斯一臉心疼的模樣,撇開了眼說「你不要扯開話題」

 

「唉~好吧,原本我不想告訴你的…」正賢,其實我還是沒變的,我仍是一個自私的人,為了愛你而自私

 

「你的病…只有金智賢能救你…」

 

 

 

 

 

 

凌晨三點在機場金太妍向身邊的人囑咐了一些事後才轉身看著林允兒與鄭秀妍她們倆

 

允兒我已經都跟金叔交代好了巴黎這邊就麻煩妳了金太妍語帶抱歉的說著

 

妳不要又像個小老頭一樣操勞沒完,有我林允兒這個天才在,妳就安心的回韓國把帕尼oni哄回來就好了…」聽著林允兒臭屁的說完金太妍看著她,臉上仍是一臉的不信任

 

「喂喂喂,妳那是什麼眼神啊…」林允兒被她越看、似乎越顯氣弱了

 

也是啦,從自己立定志向當廚師之後,就沒再碰過企業經營這一類的東西了,剛剛那番吹噓,純粹也只是想讓太妍不要想那麼多罷了、金氏企業這麼大,人才濟濟的,才不相信會一時半刻沒了誰就倒了哩!

 

『真是想太多!』林允兒一臉不以為然的蹭蹭鼻子

 

金太妍跟林允兒在一起這麼久了,哪會不知道這小子的想法,本來巴黎有父親坐鎮,其實不需要太過擔心的,但這些年來父親的身體狀況真的是越來越不如以往了,尤其是他的心臟前年才開過一次刀,無法承受太大的壓力,以及劇烈的天氣變化

 

而今年冬天又特別的寒冷,她真的不想父親還如此的操勞…

 

想了想,金太妍越過林允兒,對鄭秀妍說

 

「秀妍,對不起,妳跟允兒的關係,我也不把妳當外人看了,金家企業有一半是林允兒的,我跟我父親都只是幫她代管,她逍遙了這麼久,本來也該讓她嘗嘗負責任的滋味與壓力,可是…她這個人真的是金錢管理白癡,我想以後就要多勞煩妳了…」

 

「喂!抽,妳無權指使我老婆做事啦!我老婆是用來疼的…我都捨不…唔」林允兒聽金太妍的口氣,似乎想把重擔丟給秀妍,她當然第一個反對了,才正想大力的反駁,卻被鄭秀妍一個轉身,手勾住了她的脖子,仰頭用吻給堵住了

 

林允兒還沒從鄭秀妍突然的熱情給驚詫回神,鄭秀妍便倏地放開林允兒,接著轉身一臉淡定的對金太妍道

 

「妳放心去吧,有我在。」

 

金太妍得到鄭秀妍泰然的允諾後,安了心

 

「好,那我出發了!」金太妍隨即拿起隨身行李入關

 

鄭秀妍目送金太妍離開時,林允兒笑了笑從後頭攬住鄭秀妍,靠近她的耳畔輕聲細語道

 

「老婆…既然如此…那我們趕快”回家”處理公事吧趕快回家做剛剛才啟頭,自己內心還熱血沸騰、欲欲再試的事

 

哦~回家…能有什麼"公"事要處理呢?恩」鄭秀妍轉身抱住林允兒的腰問著

 

「有,當然有啊,我~就是妳的"公"…」林允兒一邊說、一邊傾身曖昧的咬了鄭秀妍的耳垂一下鄭秀妍的身體馬上敏感的震了震

 

至於事…我們倆關起門來一起辦不就是…唉唷

 

鄭秀妍聽見某隻小狼話越說越露骨後,懲罰性的大力啃咬她頸部上敏感部位後,輕巧的退離了狼爪,接著,頭也不回的往機場大門方向走了出去

 

『呵,老婆害羞傲嬌了呢!』林允兒沒漏看鄭秀妍轉身時,臉紅的模樣,呆呆佇立在原地回味著

 

鄭秀妍走沒幾步發現後方的人沒跟上來,停下腳步,再次回頭,用有些懊惱、嗔怨的語氣道

 

「呆呆站在那幹嘛,還不走…」真是個笨蛋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嬌羞的模樣,覺得她,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啊

 

「來了…」林允兒揚起了笑容,快步地往鄭秀妍的方向接近 

 

秀妍在的地方,永遠是我林允兒堅持的方向。

 

 

 

X

 

 

 

9527有人來探訪你…」

 

躺在簡陋鐵架上鋪著木板薄被正在睡覺的人,被人叫醒,扣上手銬、腳鐐後,被帶到一個小房間坐了下來,沒多久,另一頭的門開啟,被編號【9527】的人抬頭一看,看到來人之後,眼神明顯地透露出恐懼

 

來人似乎很有背景。

 

原本監獄的獄警會面時應該隨身在一旁監視,以免犯人有與外界串證,或是傳遞危險物品、傷害等情事發生,可,從那人進來後,帶他過來的獄警,馬上便隨後出去,並關上了門,所以現在小房間裏頭,只有他跟那個人

 

「你…想怎麼樣…?」

 

在靜默了10多分鐘後,被關的人終於沉不住氣的問了進來的人,抖抖的音調,洩漏出他正處於極度恐懼之中

 

「我要你幫我做一件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