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97vpej4r1oh817mc1le51466su81  

 

 

 

84_

 

 

 

躺在床上的人動了一下,接著張開了眼

 

「我怎麼在這…」

 

他記得他明明上一秒還在『斐歐娜』的總部開會的,怎麼下一秒,自己竟回了家呢?

 

「嘶~~~」

 

「正賢,你醒了啊…?」本來站在窗前的人,聽到床上人的動靜後,趕忙走過來幫忙扶起用手撐著頭,皺眉的卜正賢

 

「我記得了!是你!是你來破壞我的一切!為什麼?為什麼是你,歐斯?」

 

卜正賢抓住歐斯的手,面露猙獰地問著

 

「我是不想你越陷越深,正賢,放手吧,放下你的仇恨,跟我一起周遊世界好嗎?」歐斯用另一隻手撫摸著卜正賢蒼白的俊容

 

「不可能!」卜正賢聽到歐斯的話後,大聲道,並且倏地放開了歐斯的手

 

「我等這一刻不知等了多久了,我要讓那對母女也嘗一嘗我這多年來所受的苦,哼!竟然想來分我卜家一杯羹,簡直是癡人說夢!我卜正賢一定要讓她們母女倆付出欺騙我的代價!」

 

「你要做什麼,正賢?!」歐斯攔住卜正賢欲要離開的腳步

 

「我要做什麼不用你管!既然你不願意幫我,我就自己來!閃開!」卜正賢推開了歐斯

 

來不及了我已經任命金智賢為總團長了…」歐斯看著卜正賢的背影說著

 

說什麼?」卜正賢轉身過來瞪大眼看著歐斯

 

「你居然"也”背叛我!好啊!哈哈!我的親身女兒背叛我,就連你,我最愛的人也背叛我…很好!我卜正賢不需要你們!都給我滾!咳咳!」大力地將一旁桌上的物品掃落一地後,卜正賢突然大咳了起來

 

「正賢,你現在身子不能太過激動啊…」歐斯趕忙過來扶,卻被卜正賢推開

 

「滾!!!」

 

正賢正賢!!!」卜正賢聲嘶力竭後,突然往後倒了下去

 

 

 

X

 

 

 

林允兒洗完澡來到金太妍的房間,看見金太妍坐在床上,對著手機發呆著,嘆了口氣,坐到金太妍旁邊問道

 

「抽,妳現在決定怎麼樣?是不是馬上回韓國追回帕尼oni呢?」

 

允兒我是不是很沒用?」金太妍答非所問的問著

 

妳問這是什麼話妳怎麼會沒用呢妳是堂堂跨國企業的總裁耶!」林允兒煞有其事的故意裝作很崇拜金太妍的模樣

 

可是金太妍卻不買她的帳情緒依然低落

 

妳到底是怎麼了好不容易得到爹地的首肯妳應該要很高興才對啊,怎麼會表現得好像失戀一般?這不像妳!」

 

「那怎樣才是像我呢?是那個總是迎合別人、不敢做自己的懦弱的金太妍,還是被金氏企業的光環包裹下的金家未來的接班人呢?」

 

「抽…」對於反常的金太妍,林允兒突然語塞了起來

 

「呵!美英她會離開巴黎,其實就是看清我了吧…看清楚我就是這樣的膽小懦弱,是一個無法承擔她未來的人吧,哈哈!」金太妍嘲笑著自己,看著林允兒無話可說的樣子,更篤定了自己的說法

 

「妳也是這樣覺得吧…呵,今天要不是有妳在,我想,結果一定不會是這樣…我一定又會當個縮頭烏龜,不敢為自己、為美英去爭取,我這個人啊,就只是外表光鮮亮麗而已,實際上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孬種!美英她就是看清楚了我這個人,所以她才會失望地離開…」金太妍低著頭,頹喪的說著

 

「或許妳說的是對的!」久久不發一語的林允兒,突然道

 

金太妍聽見她的話後,不可思議地抬頭看她

 

「怎麼樣?妳現在看我的表情,好像認為我說”妳說的對”!這句話感到不認同?恩?」林允兒臉繃得很緊,一臉怒意的看著金太妍

 

「沒有,沒這回事…」金太妍看到林允兒的怒氣,復又低下頭

 

「哈!金太妍妳真是夠了,妳要自憐自艾自己到何時?為何每次只要處理到感情問題時,妳就變得那麼的孬!也難怪帕尼oni會不信任妳了,我看妳現在這副模樣,我也為帕尼oni感到慶幸,好啊!既然妳對自己看得如此透徹,那我也不多說些什麼了,妳就留在巴黎自怨自哀吧,我林允兒可不想陪妳!」說完,林允兒便站起身來要走

 

「喂!妳幹嘛啊?!」金太妍趕忙拉住林允兒

 

「妳才幹嘛哩?我好不容易說服了爹地,妳卻自己在那邊鬧什麼彆扭!說什麼帕尼oni看清妳,說什麼都是妳自己的錯,其實妳根本就是小肚雞腸,妳根本就是在氣帕尼oni,對不對?!」

 

「我…我哪有…」金太妍心虛地摸了摸鼻子

 

「還說沒有?從小妳就是這樣,每次只要是爭輸了我,妳就會故意的反我其道而行!我說妳最聽爹地媽咪的話,也只是場面話說給爹地聽聽而已,其實妳才是天生的反骨!當年,是我先說我不想繼承事業,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妳氣我比妳早一步地說了出來,就不把自己的志向說出來,故意當個聽話的孩子跟我互別苗頭,妳以為我不知道嗎?」

 

金太妍聽到林允兒的話後,睜大了眼

 

「呵,抽阿抽,妳知道我為何這樣叫妳嗎?除了妳有時行為像小孩子一樣抽風之外,最重要的事妳那不按牌理出牌的性格啊…我真的搞不懂妳,為何要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而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呢?」

 

林允兒說完,搖了搖頭

 

「林允兒,妳真的認為我是你口中所說的這樣的人嗎?」金太妍雙手握緊了拳頭,咬牙切齒地問著

 

「不!我不認為!」林允兒搖了搖頭

 

「那妳…」金太妍被林允兒反覆無常的態度給弄混了

 

但總是做自己心裡相悖離的這件事我並沒有說錯吧剛剛說的那些話我是故意要激怒妳的妳不可否認的其實我說的還是有小部分是這樣的原因不是嗎妳氣我忌妒我可以隨心所欲地做自己喜歡的事妳知道妳自己不行因為妳已經把自己給侷限住了或者說是從小的教育把妳給綁住了

 

「從小妳就被長輩教導妳就是金氏的繼承人,妳有不可推卻的責任,因為妳是金家第三代的獨苗,妳必須把金家的事業撐下來,所以妳根本不敢開口說妳的志願是唱歌,妳只能把這樣不可為的鬱悶,轉嫁到我身上,妳雖然從沒開口向我抱怨過,可是我還是感覺得出來…」

 

「至於帕尼oni,其實她也是跟我一樣感覺得出來…」

 

「等一下,妳說美英她跟妳一樣感覺得出來是什麼意思?」金太妍皺著眉問

 

「她感覺出來妳透漏的訊息,所以才會離開囉…」林允兒轉動的眸子,故意賣關子

 

「妳、妳給我說清楚,我什麼時候有透漏訊息要美英離開的?!」金太妍激動地抓住林允兒的手臂

 

唉唷放手,妳抓那麼用力幹嘛,要痛死我喔林允兒吃痛地揉了揉自己的膀子

 

妳到底說不說?!」金太妍惡狠狠地瞪著林允兒

 

「好啦說就說,那麼激動幹嘛…」

 

「我想,帕尼oni跟我一樣,也感受到妳對妳父母,還有對金家的責任吧,就如同我剛剛說的,妳是金家的獨苗…」林允兒說到這便停了下來,她覺得金太妍應該聽懂了

 

「我是金家的獨苗又怎樣?」

 

「呃…」林允兒扶了扶額,居然還不懂?果然愛情一來,再怎精明的人都會變成傻子

 

「帕尼oni是擔心,要是她跟妳在一起的話,妳們金家就要絕後了!她怎可能讓妳承擔這樣大逆不道的罪名呢?所以帕尼oni才會離開的吧…」

 

「原來美英是這樣才離開的啊,是我誤會她…我真是該死!怎麼每次都想不通呢…」金太妍用手一直捶自己的頭

 

「好了好了,別再打自己了,妳只是當局者迷而已,就像我當初對秀妍一樣,還不是有妳跟帕尼oni在一旁提醒,我才能鼓起勇氣追來巴黎…」

 

「抽啊,現在換妳了,快點把我的嫂子追回來吧!不然別怪我又搶先妳一步結婚哦~~~」

 

「妳妄想,我明天馬上飛回去找我的哈尼,妳別給我偷跑,這次我不會再輸給妳了…」

 

難說哦畢竟秀妍現在跟我可是在同一國度,要是秀妍願意,我們明天就能結婚了呢!法國可是認同同性婚姻的哦~」林允兒繼續刺激道

 

林允兒妳這小人不行我不能等了…」金太妍馬上拿起手機撥號,一接通就用總裁的口吻道

 

「馬上幫我準備一架私人飛機飛韓國!」

 

林允兒聽了,在一旁嘻嘻笑的比了個YA,並且拍了自拍照,傳訊給她的愛人鄭秀妍道

 

『小鹿出馬一切搞定!愛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