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890_1491411881103385_587615104_n  

  吸血鬼夫妻(噢~~~金理德好帥

 

 

 

 

 

83_

 

 

 

鄭秀妍趕到機場時,沒意外,黃美英的飛機已經起飛了至少有半小時了

 

Fany妳怎麼也像當初我跟允兒一樣那麼傻呢,妳這樣逃了,讓太妍怎麼辦呢?唉

 

鄭秀妍嘆完氣後拿起手機,按了數字鍵1

 

 

 

x

 

 

 

金太妍聽了她父親的話後心裡真的是既難過又慚愧,雖然她早就做好了會被發現的準備,但她設想的都是她父母親知道了以後,一定會強烈的反對,尤其是自己的父親,鐵定會非常的震怒,然後逼迫她跟美英分開

 

可她卻沒想到的是…

 

是她的父母也會跟自己一樣,會為自己感到糾結、為自己而感到難過

 

對不起…」金太妍低下了頭

 

 

林允兒見金太妍難過的樣子,感到不忍,因為她知道金太妍有多重視自己的家族、有多重視自己的父母親,不然,她也不會就這麼甘心的放棄了自己唱歌的夢想,接下金氏企業這樣沉重的擔子

 

從小跟金太妍一起長大,林允兒知道金太妍是個很逼自己的人,常常為了顧全大局,而犧牲了自己…每每在人前總是裝作不在乎,強顏歡笑,可當夜深人靜,只剩下她獨自一人時,卻總會露出落寞的神情

 

直到金太妍遇見了黃美英後,林允兒才重新的在金太妍的臉上,看到了金太妍在讀高中還沒上大學選填企業管理時,那樣從心底散發出來的愉快笑容了

 

林允兒猜想,金太妍的父親應該也知道金太妍的狀況,不然,剛剛就不會說出那些話來了

 

『抽,雖然我從沒叫過妳一聲”姊姊”,可在我心中,早就認定了妳是我林允兒最敬重、最珍視的手足了,這次,就讓我這個做”妹妹”的幫妳吧,我一定會幫妳跟妳所愛的人在一起的,我發誓!』

 

 

「爹地,我跟太妍都明白您的感受,可是喜歡一個人的心,不是一句說”好,那就不愛了”,或是其他人說”你這樣不對!”,我們就能控制自己的心不再喜歡了…」

 

「對我們來說,喜歡一個人,是因為那個人帶給了我們心跳的感覺…無關那個人是男人還是女人,只是感覺對了…跟她在一起時,會讓我們覺得自己的生命都鮮活了起來,只要是有她相陪,就算做著再枯燥乏味的事,也覺得很幸福、很快樂…只因為有她」

 

林允兒見金智勳並不打斷自己,反而若有所思,便繼續接著說

 

「我不知道爹地在遇見媽咪時,是不是也像我跟太妍一樣,有這樣的感受…」

 

「又或許…您會認為,這種感覺只有男女之間才會有,也只有發生在男女之間才是正常的,像我們這樣喜歡自己同性別的人根本不對,是與世俗不相容的,所以您跟媽咪才會這樣的矛盾、這樣的難過痛苦…」

 

「可是,所謂的正常或不正常,這些,到底是誰規定的呢?如果一對男女對彼此根本毫無感覺,卻因為忌諱世俗的眼光而被迫勉強的在一起,然後每天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這樣的生活就算是正常嗎?」

 

「不!我覺得這樣根本就不正常!」林允兒頓了頓,表情嚴肅又認真地看著金太妍的父親繼續道

 

正常的意思是做”對的事”、”選對的人”、”讓自己人生過得快樂!”這樣才是正常!爹地您也說了太妍跟帕尼oni在一起時,看起來很快樂…但反觀現在在您面前的太妍…」

 

金智勳隨著林允兒的話,抬頭看著自己的女兒

 

「您覺得她快樂嗎?不,她不快樂因為她知道,她又要開始面對選擇了,就如同當年18歲的她,為了不辜負你們的期待、為了家族企業,而不得不放棄她最愛的唱歌,選擇了你們想要她選擇的人生…」

 

「爹地,我不知道您知不知道,太妍自從上大學後,我就再也沒聽過她開懷大笑了,也許你們會以為那是因為她變成熟、變穩重了的緣故,不,你們都錯了…那是她的偽裝,她其實根本一點都不快樂…她只是一直在壓抑她自己罷了!」

 

「允兒!」金太妍聽了林允兒說的話後,看著林允兒,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林允兒也接收到她的目光,對金太妍笑了笑,沒說話,只是用手拍了拍她的肩

 

這樣的動作,讓金太妍原本冰冷的心,頓時溫暖了起來,忍不住的情緒從心底漾開,她努力的握緊了拳頭,仰起頭吸了吸鼻子後,終於不再低頭,在注視著自己的父親同時,眼神裡多了一絲堅毅

 

「爸,我要跟美英在一起,我真的很愛她…原諒我這次無法按照你們的期望,拜託您成全我們!」

 

金太妍向她的父親彎下腰請求著

 

 

 

 

 

 

金智勳坐在椅子上,面對金太妍的請求,久久不發一語,而金太妍這次也似乎鐵了心,90度彎下腰始終沒抬起來…

 

終於在林允兒又想再次開口勸說時,金智勳才抬起手阻止林允兒,站起來走到自己女兒的面前說

 

「我記得妳爺爺說過,金家人的背脊骨是最硬的,從來不會向別人彎下去…」一邊說著,一邊伸手將金太妍扶了起來

 

金太妍被扶起來後對上的是她父親諒解的目光,金太妍終於忍不住的流下淚來,她說

 

「可是您不是別人…您是我最敬愛的父親啊…」

 

金智勳聽了之後,緊緊的抱住了金太妍道

 

「對不起,是爸爸對不起妳…爸爸忘記了自己的諾言,爸爸在妳出生第一次從護士手裡接抱起小小的妳的時候,就曾發過誓”要讓妳當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的,可是爸卻讓妳難過了這麼久,爸甚至不知道原來我的小女兒還是跟小時候一樣,是個愛唱歌的天使…」

 

「爸…」金太妍也回抱住了自己的父親,埋在自己父親的肩頭哭著

 

「乖…乖,爸爸的小天使不哭…不哭了哦」金智勳用手抹了抹金太妍臉上的淚痕,接著說

 

「爸爸不反對妳們了…」金太妍聽到金智勳的話後,掙大了眼睛

 

「呵,乖,笑一個,爸爸好久沒看到我的小女兒的笑容了…」

 

「爸…」金太妍終於破涕為笑

 

 

 

一旁的林允兒看到如此溫馨的畫面,也不禁動容了起來,就在這時,林允兒放在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林允兒拿起來,看到是鄭秀妍,馬上開心地接了起來

 

「秀…」還沒來的及告訴鄭秀妍這個好消息,就被電話那頭的鄭秀妍給打斷

 

「允兒,怎麼辦?Fany現在已經離開巴黎,回韓國了…」

 

 

「秀妍妳說什麼?怎麼會?帕尼oni怎會突然回國呢?」

 

 

 

未完待續~

 

 

♫~♪♬♩~♫~♪♬♩~♫~♪♬♩~♫~♪♬♩~♫~♪♬♩~♫~♪♬♩~♫~♪♬♩~♫~♪♬♩~♫~♪♬♩~♫~♪♬♩~♫~♪♬♩~♫~♪♬♩~♫~♪♬♩~♫~

 

 

 

過渡章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