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奇遇記_10

 

 

 

「親愛的sunny 解接,goodmorning!嘻嘻!早餐我弄好了在桌上,我先上學去囉,掰掰。」

 

 

 

李順圭一早起床睡眼惺忪的打開房間門,就聽見某鹿不知在興奮什麼,竟然還敢跟她烙英文,是想死喔!

 

正當李順圭想回應時,卻聽見『砰!』一聲,大門被略為用力關上的聲音。

 

李順圭皺了皺眉頭,但隨後像是瞭解了什麼似的,眼角帶笑的綻開笑容說

 

「還真的是鹿大不中留呢(?)

 

稍了稍頭,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欸~~~」

 

昨晚實在玩的太晚了,跟三個只長個不長腦的,更正,是兩個只長個不長腦,一個連個子也不長了!(喂)

 

吼,實在是有夠累人的啦!我看,像這樣的聚會還是盡量少辦為妙,不然我這把骨頭都快散了。

 

無奈的搖搖頭,但李順圭轉眼一念又笑了

 

『那個崔長腿居然還懂得浪漫!』

 

 

 



 

 

 

咱們將時間拉回到昨晚~

 

 

 

當她們頂著吃到很撐的大肚肚,晃悠晃悠的來到河畔公園時,李順圭故意的,與三位保持著相當遠的距離,以免被路人發現,她認識那三個瘋子!

 

不過,看她們玩的不亦樂乎的模樣,自己也不禁的嘴角上揚。

 

想想她們,還是和自己初識時一樣,一點都沒變,仍然保有著難得的童稚之心時,李順圭覺得很幸福

 

因為像這樣真誠的友誼,真的不多見了。

 

她還有崔秀英以及金太妍是同年的親辜,而林允兒則小她們一歲,但因為林允兒在小學時成績優異,跳了一級的關係,所以上國中時與她們同班,而她們的友誼,也是在那個時候,結下了深深不解之緣

 

除了後來林允兒家發生了變故之後

 

 

 

 

 

 

李順圭坐在河堤旁的長椅上,看著嘴巴張開開,笑的沒心沒肺的林允兒,忍不住的一陣心疼

 

『允兒啊,要是妳家沒發生那些事,妳應該早就跟我們一樣大學畢業了,而且,依妳的聰明才智,搞不好都可以跳級唸完碩士了』想到今天的聚會,竟然是為了慶祝林允兒考上大學

 

李順圭覺得人生的際遇真的讓人難以臆測!

 

『上帝啊,請祢保佑她,不要讓這麼善良的孩子再受磨難了!』李順圭雙手交握,閉上眼睛祈禱。

 

而原本還在和林小朋友、金抽風打來鬧去、追趕跑跳的另一個幼稚孩───崔秀英,竟然不知何時坐到了她的身邊。

 

正當她祈禱完張開眼睛,意識到身旁有個人正用她的大眼睛盯著她時,讓她嚇了好一大跳!

 

「呀!崔秀英妳是鬼嗎?怎麼走路都沒個聲音的啊!」李順圭驚魂未定的捂著胸口,瞪著坐在她旁邊的人。

 

但坐在一旁的人,卻反常的一動也不動、也不搭話,只是依然直勾勾的看著她。

 

李順圭被她灼熱的目光,盯得有些不自然起來,感覺自己胸口突然湧起一陣燥熱

 

難得害羞的李順圭,竟然臉紅了!


 靜默幾秒之後

  

再也無法忍受像這樣不尋常的崔秀英,李順圭『見笑轉生氣』的先撇開了頭說:

 

「看看看!看闢阿!去去旁邊那個空著的椅子坐啦,熱死了!幹嘛跑來跟我擠同一張

 

「順痾,sunny」崔秀英一時緊張,差點把李順圭對於禁止喊她名字的這項禁忌給忘記了,直到某人用犀利眼刀射過來時,才趕緊改口。XD

 

「幹嘛?!」本來被盯的窘迫的李順圭,在聽到崔秀英呼之欲出她的本名之後,靦腆神馬都變為浮雲了

 

「痾沒事,我我回去找她們。」


聽到李順圭不耐煩的語氣,讓崔秀英原本想說的話,給硬生生的吞了回去,還想烙跑了。

 

「給我站住!吞吞吐吐的,非奸即盜!允兒,妳說,妳們做了什麼壞事?!」


李順圭一把壓住崔秀英的肩膀,不給起身,然後大聲的往林允兒方向問。

 

雖然剛剛沉浸於過去的緬懷,但是一向眼力極佳的李順圭,仍燃有看見她們剛剛在一旁,朝著她的方向,窸窸窣窣的討論著,而且還看見林允兒一把將崔秀英朝自己的方向給大力推了過來,所以,擒賊先擒王,問林允兒就鐵定沒錯。

 

 林允兒見崔秀英一直朝她猛搖頭的那副囧樣,心裡不免鄙視了她好一番說:

 

『難道崔阿姨生她時,忘記生給崔秀英膽子了?!』

 

sunny解接啊,我們可沒做壞事喔!(兩手直搖)是崔『無膽』她買了兩張舞台劇的票,想約妳一道去看啦!」


林允兒看著崔秀英一臉仁至義盡的樣子,隨後拉著金太妍往另一個方向散步去了@@

 

聽到林允兒的話之後,李順圭壓在崔秀英身上的手,不知何時已放了下來,而崔秀英也保持著同樣的姿勢,不敢往後看,兩人就這樣無聲的僵直了兩分鐘後

 

「我

 

「妳

 

兩人同時開了口,而此時崔秀英的臉已經完全紅透了,用著打哈哈的口吻說:

 

「是公司同事多買了兩張票,上次好像聽妳說很想看這個舞台劇,妳不想去也沒關係啦,哈哈……呼~」


這話聽起來好像真的是無意間買的,也似乎不在意拒絕,但紊亂的呼吸已洩漏了她的心情。

 

沒得到回音的崔秀英,正覺得自己好丟臉,失望的想站起來離去之際

 

「哪時的票?!」後方人脫口而出的詢問,讓崔秀英本蕩到谷底的心情,一下子就升到天上去了。

 

「妳要去?真的?」崔秀英回過頭,抓住李順圭的手問著,剛剛還在害羞靦腆的人,現在這是…@@

 

「恩」低下頭看著那緊抓自己的那雙修長的手,這次,換李順圭害羞了。

 

 

 

 

 

 


 

 

 

「小姐,學校到了,妳確定送到校門口就好了嗎?」


一台黑色賓士加高的休旅車,緩緩的停在『J大』校門前,坐在駕駛座上的人,用後照鏡看著坐在後座的人詢問著。

 

「恩,這邊就好了,謝謝!」一聲爽朗輕快的聲音響起。

 

JESS,這就是妳的學校嗎?


後座的人按下電動車窗,頭探出車子,好奇的東瞧瞧西看看,然後一笑,迷人的雙眼隨著笑容,瞇的像月牙般似的。

 

「看起來蠻不錯的嘛!難怪妳都不想回美國了」女孩看完之後點點頭有感而發說著

 

隨後眼神一閃

 

『臭JESS竟然晃了我的『海灘嘉年華』的約定!看我等下怎麼讓妳嚇一跳!』

 

女孩心裡思忖完之後,就刷的一下開啟車門,完全沒有先看看後面有沒有人或車經過

 

「唧~~~~~!!!」後方傳來一聲長長又尖銳的煞車聲!

 

車上的女孩被那聲音嚇到,幸好腳尚未跨出車子,因為她看到一台10吋的黃色摺疊車,從她敞開的車門底下,以側滑的方式滑過去,卻沒看到人?!

 

女孩正感覺到納悶時,突然頭上一黑,隨即有人用手抓住她的手腕,將她從車裡揣了出來

 

「啊~~~~」女孩被突發狀況給嚇了一跳,叫了出來!

 

「欸~別叫啦!」不耐煩又有些無奈的口氣。

 

被抓出來的女孩,聽到對方的聲音之後,止住了叫聲,也用沒被抓住的手向著從駕駛座衝出來的司機比了比,示意自己沒事!

 

因為她聽的出來,對方,也是個女生。

 

順著身形往上看,帆步鞋、刷白的牛仔褲、合著一字T加紅白相間的襯衫然後再往上瞧


女孩瞬間眼睛一亮!

 

『好乾淨又帥氣的女孩啊!』女孩在心底不禁的讚嘆著。

 

 

 

 

 

 

看著比自己還要矮上一截的女生,本來還驚慌尖叫著,卻在自己出聲制止,抬頭看向自己時,發呆了!

 

「咳我說這位……解接?妳不知道開車門時,要先看後方有沒有人才開嗎?」

 

被她看的很不自在,穿著襯衫的女孩故意輕咳以喚起她的注意,並且在上下打量她之後,覺得女孩應該比自己大,所以擅自加了稱呼!又看她一臉無害又無辜的模樣,本來氣憤難耐的情緒,瞬間消了好大一半,語氣到後面也越發輕柔。

 

「對不起,我一時興奮忘記了…SORRY」女孩用抱歉的語氣,向襯衫女孩說著,然後看著自己還被她抓著的手,臉有些發燙。

 

襯衫女孩隨著女孩的眼神一看,趕緊放開了自己的手說:「對不起,剛剛有點生氣才

 

似乎意識自己的莽撞,女孩退了一步之後,舉起手稍了稍頭。

 

「呵~那我們倆一人錯一個,打平!好嗎?」女孩可愛的歪著頭,狀似撒嬌的向襯衫女孩講情著。

 

襯衫女孩看了看她,又看了看自己跟車子都沒什麼損傷

 

「好吧。」很乾脆。

 

「呵呵,雖然是在很奇怪的情況下見面,但是,我喜歡妳!」女孩大膽直白的言論,讓襯衫女孩瞪大了眼睛!

 

「我叫TIFFANY」女孩大方自我介紹並舉起手。

 

襯衫女孩卻因她一連串的驚人之語,使得腦袋有些當機,來不及作出回應。

 

「我手痠了妳不想跟我做朋友嗎?」女孩漂亮的眼睛變的黯淡,失望的說著。

 

襯衫女孩聽到她的話之後,才終於搞清楚

 

原來女孩是把她當朋友,而不是告白(= =|)

 

看她手就要放下了,襯衫女孩趕忙向前握住,並且說:

 

「怎會呢?我林允兒最喜歡交朋友了!」

 

對著那位叫TIFFANY的女孩彎嘴一笑。

 

 

 

未完待續~



無良碎唸~


今天的RM實在是讓人快笑翻了!

屋哩允允阿~

為了節目還真是不計形象(==|)

不過,就是因為妳是這樣!

所以才讓我如此喜歡啊!!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馴鹿團社群

 DEER YOONA'S CLUB♫~少女時代馴鹿_

 

歡迎小鹿人  小雪人加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