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

 

 

 

「林允兒妳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整天晃來晃去,一副沒自己的事的模樣啊,妳沒看我已經快忙翻掉了嗎?!」

 

一個小個頭,有著非常令人羨慕的肌膚,被眾人稱有著『萬年童顏』的女孩,正用著不符她外表的老成口氣,對著跪坐在學年總會長辦公室的沙發上,拿著IPAD玩遊戲玩的不亦樂乎,全身上下動來晃去的人說著。

 

YA!破關了!我又刷新別人第一名的紀錄了,嘿嘿!

 

沙發上的人把坐在辦公桌的人的話當成了耳邊風,逕自的手舞足蹈的開心,最後乾脆躺平在沙發上,兩隻長腳翹的高高的,像空中胡亂飛舞亂踹著@@!

 

「喂喂喂!妳這跆拳道黑道四段的人,不要給我亂踹亂踢!那些都是公務!公務!」

 

小個子的人看到沙發上的人,一個興奮,居然提腳踹了那心買的義大利沙發上,臉上一陣心疼。

 

心裡低咕著

 

『我都還沒跟我親愛的在上面滾過,妳這死鹿就給我踹壞的話,看我饒不饒妳!』

 

「哼!反正還不是妳家的,再買就好了啊!這麼小氣!果然人小氣度小!」

 

「林允兒妳!!!」

 

坐在辦公桌的人,聽到了躺著的人說的話,馬上臉漲紅的像關公似的,氣急敗壞的站了起來,就要往沙發衝了過去!

 

這時,『摳摳!』有人敲了辦公室的門,隨後就開門走了進來

 

DaeDae,外面新生加入社團的人已經都完成登記,我把資料都整理好了,妳看看…咦!人勒?

 

開門進來的人,拿著資料連看也沒看現在什麼情況就走了進來,習慣性的走到辦公桌前自顧自地報告著,卻在要把資料交過去時,才發現座位上根本沒人

 

另一邊的兩個人,一個人躺著,手跟腳都做著標準的防守動作,而另一個人,則是緊握著拳頭,正用難得的君臨城下俯瞰之姿,小拳頭往下揮動著

 

在這攻防戰正玩的如火如荼、不亦樂乎時,卻來了這不速之客

 

而這位不速之客,還自導自演、自說自話的演了這齣,不禁讓她們倆翻了翻白眼,臉上三條線

 

「咳~寶貝我在這啦!」

 

站在桌前的人,聽到了呼喚,這時才回過頭來,看到兩個人兩雙手正黏的難分難捨

 

(無良我解釋一下:所謂難分難捨是───

躺著的人用她大大的手掌,包裹住某小個的小拳頭(ㄆ)

以上~)

 

「妳們倆又鬥起來了喔!真是的!都不知你們倆到底是很要好,還是世仇

 

「要好!」

 

「世仇!」

 

不同的答案,讓兩個人眼神再度相交,只是一個是像混世魔王灑脫不羈的眼神,另一個則是放射岀殺人魔的眼神XD

 

「好了啦DaeDae,不要跟允兒計較了…恩~?

 

黃美英見自己心愛的人氣急敗壞的樣子,再看看她的手都被林允兒與生俱來的蠻力給抓紅了,看了讓自己好心疼

 

心想『也不想想自己幾兩幾磅、身高多高(咦)明明每次都打不過人家,卻偏要跟人家鬥!』

 

搖搖頭,走了過去,將手覆上她們倆僵持不下的手,將兩人的手分了開來

 

「嘻嘻,還是帕尼oni人長的美、又溫柔哪像某小

 

「林允兒!妳膽敢再敢用『小!』來稱呼我!我死也不放過妳

 

金太妍咬牙切齒的說完又撲了過去


「好了!妳們兩個!」

 

黃美英看到她們倆又要打起來了,臉沉了下去,說話也大聲了起來!

 

而這樣的大聲,讓兩人不敢再放肆,因為她們知道

 

『她生氣了!』

 

「寶貝別生氣了!氣壞身體可不好,蛤~」

 

金太妍放開了林允兒的手,趕忙安撫著變臉的黃美英

 

「對阿對阿帕尼oni,妳別生小允的氣嘛~~~~

 

林允兒故意裝岀小男孩的聲音,讓黃美英跟金太妍不禁起了雞皮疙瘩

 

「好了STOP」黃美英趕忙用手堵住了林允兒的嘴。

 

「嘿嘿!那我不打擾妳們倆辦公室甜蜜囉!」

 

林允兒挑了挑眉,看了看金太妍,又意有所指的望向KING SIZE特別訂做的沙發一眼

 

一副『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的表情

 

金太妍被林允兒這樣一看,果然作賊心虛的縮了縮頭、摸了摸鼻子,剛剛想殺人的銳氣,都不知跑哪去了(@@|)

 

「我滾了,掰掰啦!」

 

林允兒將IPAD收進袋子,偝起來,頭也不回的,背對著她們揮揮手

 

開門、關門!

 

DaeDae…妳有沒有感覺剛剛林允兒的眼神怪怪的啊!」轉過頭看著金太妍問

 

「痾,有嗎?別理她」金太妍扶著黃美英往沙發上一坐

 

「她本來就林瘋子一隻誰知道她又幹嘛」

 

金太妍被料中心事本來就有些氣虛,看林允兒走了頓時鬆了口氣,也因為林允兒的提醒,讓她現在有些迫不及待了

 

「寶貝,我好想妳喔」就在金太妍想往黃美英身上鑽過去時

 

突然,門又被開啟,一顆鹿頭探了進來,用著戲謔的口吻說

 

「想做壞事,記得要鎖門嘿!」隨即『砰!』一聲,又把門關上

 

DaeDae!妳想在這裡做什麼啊?!」黃美英瞇著眼捏住金太妍的耳朵問

 

「哎哎哎~嘶~痛!寶貝妳輕點啦

 

耳朵附在門上的林允兒聽到

 

掩嘴『噗茲~』一聲

 

隨後外面就傳來了

 

「哈哈哈哈!」大笑的聲音

 

『死林允兒!給我記住!』

 

「寶貝~原諒我

 

金太妍一邊搓手掌求饒、心裡卻一邊咒罵林允兒中

 

 

 

未完待續~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