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_

 

 

 

林允兒晃悠晃悠的走在S大校園內,期間不乏投來許多愛慕的眼光

 

那些眼光,有男有女

 

當林允兒從美麗的林蔭大道拐過彎,正想去學生餐廳看看有什麼好吃東西時,卻突然被人半路攔截

 

「允兒學姊!」

 

『咦?叫我學姊?』

 

『喔,對吼,我從今天開始是大二生了

 

林允兒用手拍了拍頭,接著,想到自己居然也有學弟學妹了,心裡不免有一些些自我優越感(何)

 

轉過頭,嘴角掛上美麗的弧度問

 

「學弟,什麼事啊?」

 

她想說應該是不知道自己的教室怎麼走,想問路吧!

 

想當初,自己初來乍到S大時,也曾因為S大校園幅員太過廣大,而常走失@@

 

「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

 

「咦?」林允兒一聽,當場囧!

 

什麼跟什麼啊,切切切切切!

 

連看都沒看過欸你,居然就要求我跟你交往

 

『您哪位啊?從哪個星球來的啊?』

 

『依我看,一定是火星!不然怎會突然讓我很火大啊啊啊!!鐵定是!!!』

 

林允兒瞇起了眼,皮笑肉不笑、一臉嘴歪的一句一頓說

 

「沒。興。趣。」

 

說完,帥氣的轉回頭

 

『哼!倒胃口,不吃了!』

 

 

 

 

 

再度踏回了美麗的林蔭大道,林允兒深深的籲了口氣,這才消解了剛剛被白目告白的鬱悶心情

 

這個林蔭大道是林允兒在S大最喜歡的地方

 

兩旁青蔥的樹木,都是有百年以上的樹齡,高聳挺拔的隔絕住夏天烈日的艷陽,葉與葉的縫隙間帶來了陣陣清涼微風,風將松樹散發出來的芬多精遞送過來,讓林允兒聞了整個是神清氣爽,好不快活!

 

林允兒站在林蔭大道中間,平舉雙手,再次眷戀的,深深的吸了口氣

 

可這次,卻在熟悉的氣味中,聞到了有別於之前聞到的清香

 

空氣裡,似乎還夾帶著些許甜甜的果香

 

林允兒睜開眼睛,往四周探瞧

 

發現林蔭大道遠遠的那一端

 

有一個人,正緩緩的朝自己方向緩步的走過來

 

『難道這香味是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的?』

 

林允兒心裡狐疑的自問

 

 

 

 

果然,當那人越靠近自己時,那不明的幽香越來越馥郁、越來越濃

 

林允兒一時間被這味道,給迷的飄飄欲仙

 

身體沒來由的一陣激靈!

 

心跳這時,也隨著她的接近,越跳越大,越跳越快!

 

『怦怦!怦怦怦怦怦怦!』

 

林允兒像似被釘住一般,傻愣愣的杵在原地動也不動

 

傻愣愣的睜著她如小鹿般的大眼,專注的望著那越來越接近的身影

 

就當林允兒用力的吞了一口口水時

 

終於,看清楚了那個人的面容

 

那有如維納斯般的美顏

 

『哇,好美的人吶~~~!』


 

林允兒情不自禁的讚嘆著

 

這是林允兒出生一來,第一次!

 

第一次,讚嘆於別人的美麗!

 

而且是,非常由衷的讚美!

 

 

 

未完待續~



 

永遠的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FOREVER and EVER!!

 

   

 

 

 

發揚門面精神~

 

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