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_
 
 
 
在大二英語學課的教室,此時教室內一片鬧哄哄的好不熱鬧…
 
 
「臭允兒不知又搞什麼自閉,居然連她喜歡的鄭老師的課也敢翹!」崔秀英咬著飯團,長腳翹在隔壁桌的椅子上,看著中間最前方空空如也的座位叨唸著…
 
這時,講台上突然來了一位看起來像高中生的可愛女孩,頓時教室引起了一陣騷動,所有男生紛紛睜亮了眼,坐在崔秀英斜前方的一位平頭的男生,甚至還吹起哨子說「可愛的小妹妹…妳是不是走錯學校啦?沒關係,哥哥會負責帶妳回家的…」
 
「哈哈哈哈!」聽到平頭男生說完,一群情緒亢奮的男生一起哈哈大笑。
 
「哦~~~這位葛葛~你要說到做到喔!」女孩漾起了如小狐狸般的笑容,晶亮的大眼瞇了瞇,掃視了教室一圈…

 
『怎麼沒看到允兒姊接?』

 
「那當然!」平頭的男孩並沒有意識到,他將會大禍臨頭,還以為他今天是走了什麼狗屎運,心裡正暗暗的爽著。
 
但坐在最後頭的崔秀英可沒有像前面那位禿毛豬頭那麼笨,她一看到那女孩的眼神,身體下意識的起了雞皮疙瘩…
 
『這眼神…嘖嘖!好面熟喔…是在哪看過呢?』崔秀英將最後一口的飯團塞入嘴裡,然後拿起桌上的紅茶,大力的吸了一口…
 
「啊~~~!不就是林允兒這魔頭每次要整我時的嘴臉嘛!」右手握著拳,打了自己左手掌『啪!』一聲,崔秀英洋溢在自己想到的歡愉情形中,卻忘記現在是上課時間,而剛剛那句衝口而出的話,不大不小的,正好讓台上煩惱著不知該如何找人的女孩聽得清清楚楚。



 
『她似乎跟允兒姊接很熟…』女孩站在台上看著崔秀英一副自鳴得意、可其實…卻有點阿Q的挫樣『看來…允兒姊接的朋友…也相當有趣喔!呵呵』

不過…

鄭秀晶瞄了一眼台下鼓譟不已的狼叫聲

『似乎得先把這群只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給解決一下…』

 
於是,女孩馬上氣息一變,冷冷的開口說道「各位”欲求不滿”的”狼犬”們…」頓了一下,眼神凜然的掃射了下方所有人

果不其然的,馬上傳來「嘶~~~」的噤聲,女孩露出滿意的笑容才繼續說道
 
「我是臨時來代班的英文老師…」
 
「揶~~~」女孩話還沒說完,台下又傳出一片不可思議的怪聲
 
「噓~~~」女孩微彎下腰,右手食指放在嘴前,側面看狀似相當可愛,可要是你看到她所放出來的眼神,那你鐵定會如同現在台下人一樣的表情「嚇!!!!」

沒錯,驚嚇!
 
「我話還沒說完時…請不要隨便打斷我…否則…後果自負!」女孩嘴角上揚、右眼眨了一下
 
這下,果然下方的狼犬們,再也不敢發出怪聲,而女生們則是個個掩著嘴偷笑著。
 
「我叫Krystal,是你們Jessica老師的妹妹…」
 
「原來是『冰山女王』的妹妹,難怪…」『嘶~~~』好冷 (>﹏<) 寒顫群起,一群小狼犬也暗自慶幸著自己剛剛有HOLD住,不然這學期的英文分數可能就……
 
「西卡老師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不能來上課呢?」班上有一群女孩非常崇拜鄭女王酷酷冷冷的性格,擔心的問著。
 
「恩,只是腳扭傷…沒什麼大礙,因為有些發炎的關係,所以早上起床時有點發燒症狀…妳們不用擔心,姊接休息兩天就會來上課了…」鄭秀晶聽到有學生關心自己的姊接,露出溫暖的笑容…
 
「那就好,Krystal老師果然是西卡老師的妹妹耶!」

「恩?」不明所以的鄭秀晶歪頭,發出疑問的聲音

「跟西卡老師一樣,也長得很漂亮啊!」鄭秀晶露出『原來如此』的表情,兩隻靈活的大眼睛眨呀眨
 
「哇~~~!不是漂亮,是可愛啦…!」(♥_♥)又是一陣狼叫聲響起,只是這次是"女狼"
 
 
『欸~~~好不容易把狼犬們搞定,又來了一群妹控!』

 
鄭秀晶扶了扶額,對女生,她無法像對男生一樣這麼酷、這麼冷淡,於是趕緊說「上課上課!」




 
好不容易挨到下課時間,鄭秀晶七手八腳俐落的閃過『妹控們』的襲擊,用小跑步的方式追上手中又不知拿什麼東西在吃的崔秀英…
 
鄭秀晶在課堂時,就稍微觀察了一下崔秀英,覺得崔秀英的個性應該很好相處,且不知為何,看到崔秀英,就像第一次看到林允兒時一樣,第一眼就相當的喜歡
 
於是,鄭秀晶像是與崔秀英是多年好友般,用手搭上崔秀英的肩膀問
 
「hi~妳是允兒姊接的朋友吧!」
 
「咦~沒錯…」崔秀英轉過身,沒料到鄭秀晶會找她,而且還很自然熟的將手搭在她肩上,訝異了一下,可卻也沒想過要把搭在自己身上的手揮開…
 
「那請姊接幫個忙,帶我去找『姊夫』吧!」鄭秀晶朝崔秀英WINK一下,很自然的將手伸進崔秀英手上拿著的一包東西,然後咻一下的就拋進嘴裡…
 
「什麼『姊夫』?喂喂喂!幹嗎偷吃我的小熊餅乾啦~~~」崔秀英趕忙將手上的東西藏匿在後頭,心想『這包餅乾可是自己好不容易從金短身那裡”ㄎ一ㄤ”來的耶!』
 
「呵呵~長腿姊接,妳若帶我找到我『姊夫』的話…我請妳吃大餐!」鄭秀晶這聰明小鬼,馬上就知”投其所好”!
 
「真的嗎?那有什麼問題!包在我崔某人身上!」崔秀英拍了拍自己胸脯保證!
 
(謎之音:喂喂喂,崔愛吃妳知道要找誰嗎?
 崔愛甲:唉呀!先答應再說咩~~(XDD)

 
「那走吧!」然後,某人似乎忘記她下節還有課…另一個某人似乎也忘記她也還要幫誰代課什麼的(?)
 
就這樣,兩人勾肩搭背的離開了學校(喂)


 
 
 
「原來是這樣啊…難怪允兒今天沒來上課…」輕易的就被鄭秀晶用食物收買的崔秀英吃飽喝足,順道打了個飽嗝說著…
 
「恩…其實允兒姊接跟我姊那天,實際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清楚…而且啊,任憑我怎麼追問我姊,她都不肯透露…」

鄭秀晶看崔秀英一臉滿足的摸著她圓滾滾的肚子,心想『總算是餵飽這隻小豬了…』於是站起來付了錢,與崔秀英並肩走在路上時,嘆了口氣說著。
 
「是喔,這麼神秘!真想知道耶…啊~~~!不如,我們去逼問另一個當事人好了!」崔秀英本來還惋惜著沒有八卦可以聽,可馬上就隨即想到了林允兒…
 
「呵,我也正有此意…秀英姊接,等下啊,妳就照我的方法…XXOO&&%%…如此如此…」鄭秀晶把崔秀英招來,兩個人窸窸窣窣的討論了好一陣子…
 
等到抬頭時,兩人臉上均帶著一臉『嘿嘿!』的表情
 

然後朝著林允兒住的方向前進…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