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答應妳們的番外終於寫好了(TT)

快七千字~(要命)

跟上篇一樣~

未滿18歲者,勿入

 

40_番外

 

 

 

自己不知為何的,走在一處霧茫茫的一片純白的雪地裡

 

「這裡什麼地方?」疑惑的看了看四周,靜悄悄的

 

 

低下頭,看到自己也穿著一身白衣

 

薄薄的,卻不覺得寒冷

 

不遠處,似乎閃著一絲光亮,引起了自己的注意

 

好奇的往那走過去

 

走近之後,發現是個晶狀的物體

 

它因陽光的照射,而散發出光芒

 

 

自己慢慢的蹲了下來,伸手欲觸摸時

 

水晶卻突然發出更耀眼的光芒

 

「啊好亮!」

 

試圖想舉起手遮掩刺眼的光束,可不知為何

 

左手卻無法舉起

 

再次的用力一次

 

卻感覺有某種力量,不依的與自己抗衡

 

然後感覺頚邊處突然有股熱風吹撫

 

一陣緊張之下

 

倏地睜開了眼

 

 

 

「原來是夢啊」半瞇著眼,右手像夢境一樣擱在眼上,阻絕著因窗簾未完全閉闔,而投進室內的光線

 

待自己眼睛適應了之後,才發覺自己並不是躺在自己的床上,訝異的動了一下

 

「疑」了一聲,怎跟夢境一樣,自己另一邊的手臂無法動呢?

 

撇過頭看了看,眼睛瞬間睜大了起來,然後

 

記憶就如同夢裡的雪片一般,紛沓而至

 

一幕幕的畫面

 

開始在腦海裡

 

播放了起來

 

 

 

 

────────────────我_是_分_隔_線────────────────────

 

 

 

「允兒,我_喜_歡_妳_」

 

聽到了自己從認識秀妍以來,一直想聽的話後

 

頓時,讓自己呆楞在那

 

濛濛的,什麼都看不清楚,直到自己眨了眨眼

 

水滴,滑落至臉龐

 

自己才清晰的再次看見了秀妍

也印證了『這…並不是夢』

 

 

臉龐突然傳來一陣溫熱,是秀妍用她的雙手,輕輕的摩挲著自己,將淚痕拭去

 

當自己視線與她相對時,她眼眸裡,充滿著柔情,粉嫩的唇,一開一闔的說

 

「所以…」

 

「跟我在一起吧」

 

 

然後接下來,腦袋就呈現一片空白

 

因那如玫瑰般的唇瓣,在她說完後就吻上了自己有些乾燥的唇…

 

 

 

她那讓人迷醉的氣息,頓時充滿了自己,讓自己全身因為她而陣顫不止

 

秀妍似乎對親吻相當的生疏,只將她的唇貼附在自己唇上,雖只是這樣,卻也讓自己激動不已

 

『她的唇…好軟好軟…』

 

感覺到溫熱柔軟又要離開,自己心裡一陣不捨,衝動的用手環抱住她柔軟的身軀,她似乎被自己的動作嚇了一跳,但自己卻沒給她喘息的時間,唇緊緊的跟隨著她的,然後用力的吻住了她微張的唇,舌也跟著探入,碰觸到與自己一樣的細滑柔軟時,自己的舌馬上與之糾纏了起來

 

秀妍也配合自己揚起了頭,有些笨拙的回應著,感覺到她的迎合,自己就更加放肆的與她交纏,隨著自己越來越熱烈、越來越纏綿,秀妍的身子漸漸的癱軟了下去,於是,自己將她的身子攥進,緊貼在自己身上,然後一用力

 

她「啊」驚呼一聲

 

換她,被自己壓靠在門上

 

她的雙手,緊緊的攬住著自己的脖頸,而自己額頭抵著她的額頭,兩人深深的喘著氣

 

 

氣息漸云,張開閉著的雙眼,看著近在咫尺的她,心裡湧起了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有著幸福,也有著一些酸澀

 

秀妍這時也張開了眼,與自己相對視著,眼波婉轉,讓自己心一下一下的撩動不已,這樣的感覺,突然讓自己不知所措了起來,剛剛接吻霸道的自己,頓時消失無蹤

 

她似乎感覺到了自己的異樣,緊攬在脖上的手,收回了一隻,附在自己的臉龐上,稍用力氣的固定住自己的頭,不讓自己低下頭逃脫

 

「允兒……」她叫著,聲音柔綿「對不起

 

看到自己的驚詫

 

她馬上接著說「對於以前那樣對妳那樣躲妳

 

『吼!嚇死我,不能講快點嗎?還以為又反悔了』

 

在自己鬆了口氣時,突然耳旁傳來一陣銀鈴般的笑聲

 

抬頭不解的看著她

 

「允兒,是不是以為我又後悔了,恩~」天啊,為什麼秀妍的笑容,這麼……賊!

 

她看自己沒回應,笑得更加燦爛了

 

『林允兒,妳這腹黑王,居然被調戲了嗎?』

 

「秀妍」她看到自己神色,突然一凜,緊張的開口「妳唔」

 

不給她說話了

 

再次強勢的吻上了她,並將她抱了起來

 

往屋裡頭走了進去

 

 

 

 

將她抱往床上輕輕一放,自己也順著姿勢壓在她上方,這才鬆開了嘴,喘著氣

 

「妳…抱我來床上…想幹嘛~~恩?」秀妍手曲在自己的胸前,微喘著氣,有些故意挑釁的口吻問著

 

『我想幹嘛?』痾,其實自己也不曉得,只是隨著自己的意念這麼做了

 

不知該怎麼回答,只是傻傻的看著身下的她

 

她的雙眸裏閃爍著讓我心悸的光亮,她的髮絲柔柔的,披散在純白的枕頭上,身上散發著讓自己心跳不已的香氣,薄薄的菱唇,說話時一開一闔的,像是在邀請自己去採擷,於是

 

自己悶哼了一聲,然後說「想要妳」聲音好沙啞,自己的直白,讓她楞了一下,自己卻不管了,不由分說的再次吻住了她,這次的吻不再輕柔,而是想伺奪什麼似的,瘋狂的吻著

 

而秀妍也配合著自己,閉上眼,抬頭讓自己吻得更加的深入,柔軟的嬌軀被自己壓在身下,內心的慾望讓自己情難自抑的一吻再吻,秀妍手緊緊的摟住自己的腰,我們的身子緊密的相貼著,多少日子以來的壓抑,此刻,終於釋放

 

感覺周遭的溫度越來越高,自己身子越來越熱,快透不過氣來了

 

「呼~呼~呼~」鬆開她的嘴,大口大口喘著氣

 

她眼神寵膩的看著自己,手溫柔的撫摸著自己的頭部、背脊,自己躁熱不安的心,慢慢的,被她的溫柔撫平…

 

「咕嚕」艱難的吞嚥了一口之後,聽見了自己不確定黯啞的聲音

 

「我…可以嗎?」

 

秀妍她沒回答,只是捧起了自己的臉,身子抬了起來,準確無誤的,再次吻上了自己,用行動代替了回答

 

想要更多、更多了。

 

 

 

慢慢的挪動自己的手從她薄薄的外衣伸入,摸到了她滑嫩緊實的腹部,她身體明顯僵了一下,卻又加大力道的抱緊了自己,安撫的吻了吻她的唇角,手繼續往上探尋,直到接觸到了那豐滿的山峰時,探尋的手才再次停頓

 

「秀妍…」叫喚著她的名字,在嘴覆上她的唇之際,手也覆蓋上了她的柔軟的頂峰,手輕輕按撫了兩下,秀妍的身子就開始輕輕的顫抖了起來,她張嘴咬住了我的下唇,似乎在壓抑著什麼

 

我輕輕掙脫了開她,側過臉親吻她的臉頰,然後,慢慢的吻著吻著,滑到了她小巧白皙的耳垂處,伸出舌,舔了舔,然後張嘴,含住了她的耳垂

 

「允、允兒…」她突然顫抖的開口叫喚著自己

 

「嗯?」我一邊喘著氣,一邊答應著,手仍然放肆的在她身上撫弄著,呼吸的氣息剛好吹進了她的耳朵裡,引來她一陣嚶嚀

 

「……我愛妳」她說完,攬在自己身上的手又緊了緊

 

聽到秀妍的話,自己的心彷彿被什麼東西給撓動似的,一下一下的觸動著自己心裡最柔軟的地方,情難自抑的探起了頭,看著只倒映著自己的眼眸說「秀妍我也愛妳好愛好愛」

 

她聽完,長長的籲了口氣,身子輕輕顫動著

 

吻上她的臉想安撫,卻感覺唇上一片濕潤

 

「秀妍?」怎哭了

 

她看到驚慌的自己,馬上說「別緊張只是覺得自己很幸福不知不覺就

 

聽到了她的話,自己馬上笑顏逐開

 

『原來不是只有自己會患得患失秀妍她也是

 

笑著低下頭吻盡她幸福的淚水後,抬頭說「我愛妳,我愛妳秀妍,我會讓妳一直幸福的」

 

「我知道」秀妍嘴角慢慢向上,像是花朵慢慢盛開一般,綻放出最迷人的笑靨

 

再次吻上了她的唇,然後吻慢慢拾級而下,輕輕的啃咬著她白皙的脖子,再往下,舌頭舔吻上她精美的鎖骨,讓她禁不住的嚶嚀了一聲

 

身下的她動情的身體一直顫抖著,似乎我的每一個吻都能帶動她的每一次悸動,再也不甘如此,自己先爬了起來,然後將秀妍抱坐了起來,手摸到後頭將拉鍊慢慢往下拉開,手動作著,可眼睛卻一瞬也不瞬的看著秀妍

 

而秀妍也溫柔的看著自己,順從的隨著自己將她連身的衣裙脫離,隨意的將她的衣服放到床的一旁,眼神炯炯的與她再次躺平在床上,暴風似的吻完她的唇之後,身子一滑,隔著胸罩,張嘴就含住了她胸前的豐滿,另一隻手也隨即覆上另一個,秀妍因為自己突然的動作繃緊了身子,喘息聲再也壓抑不住的輕喘出聲,雙手緊緊的抱住了我的頭

 

覺得自己身體越來越躁熱,喘著氣,慢慢將手伸至她的後背,手輕輕一勾,胸前的束縛馬上迎解,而柔嫩豐滿的酥胸若隱若現的,似乎等待自己掀開她的美麗

 

用嘴有些粗暴的咬開遮蔽礙眼的東西,隨即將它一甩,甩落至床底下,眼前白皙粉紅的畫面,讓自己氣血頓時上衝,腦袋瞬間又空靈了起來

 

秀妍感應到自己突然間的呆滯,視線往下一探,看到自己直勾勾的盯著她胸前猛瞧,「啊」的一聲,臉迅速脹紅,用她的柔夷將自己的雙眼蒙住說「不要看」聲音細若游絲,一點嚇阻的威力都沒有

 

對於她這樣鴕鳥般的舉動,覺得相當的可愛,裂嘴一笑,不管不顧她蒙在眼前的手,探下頭,馬上含住了兩朵美麗粉紅花中的其中一朵

 

「啊~~~~」強烈的刺激感,讓她馬上手一鬆,緊接著手探入自己的髮梢,隨著自己嘴上含住的深淺,緊抱自己的頭,呻吟出聲

 

自己像個貪得無厭的嬰孩,嘴緊緊地含著輕咬著那突起不肯鬆開,手也隔著秀妍的底褲在她那溫熱的私處輕輕地按壓著,身下的她不安地扭動著身子,喘氣的聲音越來越重、越來越急促,嘴裏也不停地輕聲喊著我的名字。

 

軟呢好聽的叫喚聲,讓自己越來越無法克制,只覺得這樣的親密遠遠不夠,還想要更多、更多

 

不禁把手伸入了底褲內,溫柔地貼上了她的私處。

 

秀妍的身子立即顫了一下,但我完全顧不得身下的人有什麼反應,另一隻手仍蠻橫地在她另一邊豐滿的柔軟上按壓著。她又嚶嚀了一聲,身子顫抖得更加厲害了…我不緊不慢地動作著,一邊喘著氣,一邊溫柔地愛撫著我最愛的人的身體…過了一會兒,她突然繃緊了身子,死死地把我的腦袋摟在懷裏,原本急促的喘息聲也頓時停止…

 

我貪婪地繼續著愛撫的動作不肯停下,過了半晌,秀妍才放鬆了那僵硬著的身子,嘴裏也再次輕輕地喘著氣。

 

「允兒…」她柔弱的輕聲喊著自己

 

「恩」回應著她,挺起身子,回到她眼前,沒等我反應過來,秀妍就捧住了我的臉,用力的吻上自己的唇,而自己訝異一下後,馬上也專心的回應著她,待我們倆皆透不過氣來之時,她才放開,然後再次抱緊自己。

 

過了一會兒,自己低聲的在她耳畔說「我們…把衣服都脫了吧…」聲音沙啞的連自己都認不出來

 

「……恩」秀妍細細地喘著氣,點了點頭,她順著我的動作側過了身子,讓我為她把她的底褲脫了下來,而自己也迅速的將自己身上的衣物褪掉,然後馬上再次壓上了她

 

昏暗不明的柔光中,秀妍細如凝脂的肌膚終於完全裸露在我的眼前,但還未等我細看,她卻突然一個翻身,把我壓在了身下,喘著氣,跨坐在我的身上,二話不說便俯下身來吻住了我的唇

 

她的手也跟剛剛自己對她一樣,撫上了自己的胸前,卻發現自己並未將胸衣脫掉,有些生氣的用力咬了自己的唇一口,讓自己吃痛不已,隨後她的手來到自己背後,有些笨拙的扯著自己的胸罩,卻發現怎樣都無法解開

 

我笑著坐起身來,一邊回應著她的吻,一邊將她探尋在背後的手往自己胸前拉去,唇稍稍分了開來說「我是前扣式的

 

她看著自己不依的皺了皺眉,終於,將自己的解開,待自己與她真正坦誠相見時,她似乎又開始害羞,趕緊伸出雙臂抱住自己,兩人赤裸的身體緊緊相貼著,她一邊喘著氣,一邊側過臉去細細地吻著我的脖子。

 

抬起雙手撫上秀妍像絲綢一樣光滑柔軟的脊背,不禁低下頭去啃咬著她白皙圓潤的肩頚…秀妍仍舊喘著氣,她顫著身子任由我的動作,卻又抬起頭來用自己的臉輕輕地與我的臉、我的髮絲摩挲著,坐在床上,我們的身體互相擠壓愛撫,像是要把對方的身體與自己相融,再也不分離…

 

我的心越跳越快,禁不住慢慢地把手向下撫上她渾圓柔軟的臀,然後又低下頭去吻著她胸前那粉嫩白皙的柔軟…

 

看到秀妍那像蛇妖般的美麗曲線,不由自主的弓起身,輕挈著她的渾圓上的凸點,讓她的呻吟略顯高昂起來,真的很喜歡她歡愉時,叫喚著自己名字的聲音…

 

微微使了勁,重新將她壓在身下,再次攻城掠地的往她胸前啃咬廝磨

 

「啊~~~~~」秀妍的嗓音再次昂起,聽在耳裡像是一首動人心弦的音樂,讓自己情不自禁的一直用嘴扭開她情慾的開關,隨著自己的舌舔慢撚,音律在自己的控制之下,奏出唯有兩人的幸福樂章

 

慢慢地,一點一點的往下,吻至她緊實的小腹,舔上她可愛小巧的肚臍,她的雙腳開始不安的扭動著,我細細地撫著那光滑細嫩的長腿,一點一點地向下吻至秀妍那溫熱潮濕的私處…

 

秀妍似乎意識到自己要做什麼,想把雙腿併合,可自己早就有所準備的將自己身子鑽進她的兩腿側裡,她只能無奈的夾住自己的身子,對於這樣的狀況,她開始顯得不安起來,慌亂的喊著自己的名字「允…允兒」

 

「秀妍…別緊張,我不會傷害妳的」探頭對她微微一笑後,馬上俯下頭吻上那讓自己心顫的大腿深處

 

秀妍的身子因為自己的動作狠狠的陣顫了一下,緊繃著身子,腳迅速的將自己的頭夾緊「恩、啊~~」手緊抓住床單

 

「放鬆一點寶貝…」探起頭,伸手握住秀妍緊抓住床單上的手,與她十指交握

 

秀妍頭微微抬了起來,與自己的目光相視著,隨後,躺回床上牙一咬、眼睛一閉,像是戰士欲上戰場般從容就義

 

看到這樣寵愛自己的她,自己的心真的是被撫弄得柔軟無比,手再次握緊了秀妍,溫柔的吻上了她最柔嫩之處,輕輕的伸出舌頭逗弄著小核,然後再深深的含吻上

 

「痾…啊…」秀妍又再一次繃緊了身子,喘息聲也越來越重。她顫著嗓音一遍又一遍地低聲呼喊著我的名字,像是想讓我停下,卻又想讓我繼續…而我有如對待珍愛的至寶一樣,細心地一點點去舔弄著那讓自己心悸的身體,秀妍渾身都在顫抖著,那與我十指緊扣的手也越來越用力,似要把我的手抓碎了才肯甘休…

 

隨著自己舔吻的節奏,她的喘息聲越來越快,腰身抖動的更加頻繁,終於,在自己的舌頭一伸,探進她溫暖的深處時,她大喊了一聲,全身筋鑾不已,滾燙的熱液從洞裡噴發而出,隨後整身癱軟在床上...

 

自己將她流出的液體全部的舔進自己的口裡、腹裡之後,才爬回到她的身旁,將她攬抱在自己懷裡,手輕輕拍撫上她的背安撫著,等她氣息平復之後,自己俯下身在她小巧的耳聒旁,輕聲說道「秀妍的味道真香甜」她聽見自己的話之後,驚聲一呼「不准說」然後用手捂上自己的嘴,可自己卻伸出舌頭舔她的手,讓她身形一頓「妳好流氓

 

看出她眼神透露的訊息,自己隨即壓到她身上說「我還可以更流氓的喔!」

 

看到她因為自己的話杏眼微睜,自己不再等待,低下頭去深深地吻住了讓自己心醉的妖冶紅唇,右手慢慢地挪到秀妍那溫熱的私處,然後輕柔地撫弄著,隨著自己的動作,身下的人再次輕聲叫了出來,分開嘴,自己濃重的喘氣著說「秀妍妳準備好了嗎…我要妳…」

 

感受到附在自己背上的雙手用力將自己往下按,而自己也慢慢的將手往她溫暖的洞穴口按壓著,深深吸了口氣之後,身體緊貼著她的身子,慢慢地進入她的體內…

 

指尖被濕潤綿滑的私處包裹著,只覺得自己的身子也顫得厲害,忍不住繼續一點一點地往裡頭進入,直到碰到阻礙時才停了下來…

 

秀妍的身子發抖著,嘴裏微微地喘著氣,雙手緊緊地摟著自己的身子,覺察出自己停下了動作,她便又側過臉來吻了吻我的臉頰,用她那魅惑的嗓音在自己耳邊低沉地喊了聲「允兒......」

 

那一聲綿長的低喚聲像是鼓舞一般,撩起了自己的欲望,心裏的火苗似乎瞬間燃燒成了熊熊的烈火,再也忍不住,咬著牙,不顧一切地突破了那道阻物,深深地進入了秀妍的體內…

 

「啊!~~~」秀妍因為疼痛忍不住大喊了一聲,隨後便緊緊地咬住了自己的肩膀

 

而我探入的手不敢再稍動,雖然肩膀被她咬得疼痛不已,但相比起來她的痛,自己肩上的痛又算的上什麼呢?連忙憐惜的碎吻著她的脖子、她的髮絲、她的肩…過一陣子之後,她才放開咬著肩的貝齒,蹙著眉眼睛緊閉著、喘著氣…

 

自己仍緊張的一直看著她,終於看到她眉頭漸緩,慢慢的張開了眼,自己趕緊開口問「還很痛嗎?」

 

她搖了搖頭,嘴角微微一笑的說「吻我…就不痛了」然後湊上自己的唇,當秀妍吻上自己時,心裏像是被什麼東西給填得滿滿的、滿滿的…

 

一記熱烈綿長的吻完畢時,她將雙手攬上了自己的脖頸,將自己的頭靠在她的嘴邊,然後她覆上自己的耳朵說「妳…可以動了」然後輕含住自己的耳垂

 

聽到她的話,自己卻仍不敢大力,慢慢一點一點的緩緩抽動著,細心的觀察她的臉有沒有不適,直到秀妍慢慢細吟了起來,露出歡愉的表情之時,自己手上的動作才漸漸加快

 

秀妍配合著自己的動作,開始急促的喘著氣,身子跟隨著手扭動著,開始生澀的迎合著自己的動作,看著她那微微泛紅的臉頰,柔媚的神情更是讓自己深深一窒——這樣美麗的秀妍,只有自己看見,以後也只能被自己看見

 

感覺自己的手越來越濕潤,她的身體像是有什麼吸引力似的,一直引領自己墜入、再墜入

 

兩人呼吸越來越急促,耳邊伴著秀妍那撩人的呻吟,手指開始在她的身體裏退出、進入,一次又一次,盡情地索取著她的一切,隨著自己手指再加入一指,動作越來越大、越來越迅速,秀妍本來撫著我脊背上的雙手開始用力地扣緊了我的肩膀,她的呻吟與我的喘息聲頃刻間糾纏在一起

 

再次「啊~~~~」的長聲之後,秀妍滾燙的身子頓時變得僵硬,然後接著身子一下一下顫抖著,我趕忙緊緊的抱住她,身子也隨著她的顫抖而悸動。不知過了多久,秀妍的身子才慢慢地放鬆了下來,大口大口地喘著氣,我側過臉,溫柔地吻著她那佈滿了細汗的臉頰

 

「允兒…我累了…」虛弱的聲音,讓自己一陣心疼

 

「累了就睡吧…我在這陪妳…」自己翻身往床一躺,然後將秀妍攬進自己的臂彎裡,讓她的頭擱在自己的手臂上,臉靠在自己胸前,手輕輕拍撫著…

 

秀妍也將手環抱住自己的腰,閉上眼睛,然後叫喚著自己「允兒…」

 

「恩,寶貝怎了?」

 

「妳的心跳聲讓我好安心…」說完,秀妍又將她的頭更靠近自己的心窩處

  

『怦怦!怦怦!』

 

看著她安穩的閉上眼自己輕輕的說「睡吧…」

 

『怦怦!怦怦!』

 

秀妍,這是我僅為妳

 

而跳動的心

 

僅僅為妳

 

 

 

THE END_

 

 

 

這次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