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允卡  

少女們回歸真的是帥氣到爆炸啊!!!!

呃...林允允妳怎戴綠帽(驚)

 

曾經以為

 

很多事是可以恆久不變的

 

至少

 

我認為的一生一世

 

 

可是

 

當時間推著我們不得不向前進時

 

那些年少輕狂的誓言

 

也終究

 

被吞噬在歲月的洪流裡

 

 

 

33_

 

 

 

「學姊」徐賢快步追上了鄭秀妍拉住了她

 

「妳最近到底是怎麼了?整天魂不守舍的,是為了那個叫允兒的女孩嗎?」

 

鄭秀妍對上徐賢的視線後,搖了搖頭說「不關允兒的事。」

 

「不是她,那還會有誰?」除了允兒,還有誰有能力讓妳變成這樣?

 

徐賢不相信鄭秀妍說的,她那天明明感覺到鄭秀妍對林允兒的心意的

 

看著徐賢質疑的眼神,鄭秀妍才幽幽的說

 

「我還沒忘記侑利。」

 

」這下,徐賢也不知該說什麼了

 

 

侑利,權侑利

 

天啊,自己怎忘記了這個重要人物了呢

 

那個一直以來,佔駐在學姊心裡的那個人

 

可是她、她不是已經在法國另結新歡了嗎?

 

 

「學姊

 

「我知道妳想要說什麼」

 

看著徐賢欲言又止的模樣,鄭秀妍伸手止住了她的話,接著無奈的笑了笑說

 

「小賢,妳覺得人能夠說忘就忘了嗎?」

 

 

是啊,人怎能說忘了,就忘了呢

 

要是可以這樣隨心所欲的話

 

那自己也不會守著學姊這麼長的時間了

 

 

嘆了口氣,徐賢決定不再多說什麼,只是緩緩的向前,抱住了鄭秀妍

 

因為她知道

 

此刻的鄭秀妍,只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一個不帶任何雜質的擁抱

 

 

 

 

 

 

時間回溯到一星期前

 

林允兒揹著後背的包包,包包裡頭沒裝什麼,只是幾件簡單的換洗衣物,因為她壓根也沒想要離開鄭秀妍,要不是黃美英一直催促著她,一直對她耳提面命

 

『吼!到底有什麼事情是必須要離開秀妍才能知道的呢?』林允兒有些憤恨的想著

 

 

她此刻正站在餐廳外頭,一臉怨懟的往餐廳裡頭張望著

 

「連餐廳都不讓我進去,到底什麼事要這樣神秘兮兮的啊!」林允兒有些煩躁的來回踱步

 

叮鈴,黃美英終於推門出來

 

林允兒趕忙回頭嘟著嘴看著黃美英

 

看到一臉不情願的林允兒,黃美英不禁啞然失笑著說

 

「允兒啊,妳就這麼捨不得西卡嗎?」

 

「哪、哪有啊」被搓中心事的林允兒,撇過頭不看黃美英

 

『還嘴硬!這點,倒是跟鄭秀妍的硬脾氣有些相像!』黃美英在心裡想著

 

 

「好啦,不就分開一個禮拜時間而已嘛!」

 

「哼!要是我叫妳跟小短身分開妳最好也可以說的這麼輕鬆啦」林允兒不依的小聲嘟嚷著

 

「允兒妳說什麼,大聲點,我沒聽見」黃美英向林允兒走近些,想聽她說什麼

 

林允兒則趕緊擺擺手說「沒事、沒事」

 

怎可能讓妳聽見勒,吐了吐舌頭

 

「沒事就好」

 

黃美英知道林允兒現在一定不開心,所以抬起手揉揉林允兒的頭說

 

「很快的,等妳回來後,搞不好就會有妳想要的結果喔」

 

「嗯?」林允兒沒聽清楚黃美英在說什麼,因為她被黃美英揉頭的動作給收服了,見她乖乖低著頭一臉舒服的樣子就知道

 

林允兒她自己也不知道怎地,被黃美英手摸了之後,原本浮躁的心,慢慢的就平靜了下來

 

『難怪抽會這麼死心塌地!帕妮oni真的有一種、讓人無法拒絕的魔力啊!』林允兒心想

 

 

「妳有把我給妳的電話帶著吧!」黃美英看到林允兒的眉頭,已不不復先前一般皺在一起,於是收回了手問著

 

「有!」林允兒從襯衫的口袋裡拿出一張紙條,疑惑的歪頭問道「可是,這到底是誰的電話呢?」

 

「這電話可是我從我爸那裡好不容易得來的!」黃美英接過那張紙後,表情就漸漸凝重了起來

 

林允兒見黃美英突然臉色一凜,雖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她直覺是跟自己有關

 

果然黃美英下一句就問

 

「允兒妳真的想記得過去的事嗎?縱使它可能讓妳感到悲傷難過?」

 

林允兒被黃美英突如其來的一問,有點反應不過來,但隨後看了看黃美英認真的臉之後,點了點頭,用著確定的語氣說「恩,我想!」

 

「就算是會讓我難過但,那也是我人生的一個部分是我對我爸媽的記憶我不想就這樣失去」

 

「欸吧,那,妳回到妳老家之後,就打這支電話電話那個人可以幫妳

 

「恩,我知道了,謝謝帕妮oni

 

 

 

 

 

 

「呀!崔秀英!」

 

崔秀英眼明手快的躲過了李順圭的降龍十八掌,拿到她偷得的食物,趕緊往廁所躲了去,卻因為頭一直往後看,所以沒看見金太妍正從廁所走出來

 

於是就這樣,「砰!」兩個人撞在一起了

 

「唉呦!痛死了啦!」金太妍被高大的崔秀英壓在地上,頭也因為衝擊之下,往後撞到了牆壁

 

「唉呀!我的蛋糕啊!」崔秀英則是一心想著她的寶貝食物,趕忙手忙腳亂的從金太妍的身上爬起來

 

可惜,蛋糕已經完全的貢獻在她們兩人的衣服身上了

 

 

「嗚嗚,這是我好不容易從惡魔眼皮底下偷來的耶」崔秀英惋惜的看著裹在金太妍身上的奶油,以及沾滿她手上、身上的蛋糕

 

最後,不甘心的,乾脆將手直接抓起來舔

 

「呀!崔秀英,妳還吃!還不快點給我起來!」

 

原來是崔秀英雖然身子爬起來了,但屁股還跨坐在金太妍的腿上,這樣的場景讓人看了,儼然是一副強姦未遂的畫面

 

金太妍哪裡可曾被人這樣壓在下面過,這真的是對她人生最大的恥辱

 

於是她惱羞成怒的是又踢又打的,將崔秀英踹飛到一旁,然後作勢要爬起來時,突然腰那傳來『喀啦』一聲

 

「啊~~~!」金太妍大叫一聲,痛得又一屁股坐回了地上

 

 

在廚房忙乎的黃美英,聽到了這聲慘叫,趕緊從廚房跑了出來,看到金太妍跌坐在地上、一臉痛苦的樣子,嚇了一大跳,叫了聲「Dae Dae」三兩步就衝到金太妍的身邊了

 

「怎麼會這樣?!Dae Dae妳沒事吧?」黃美英扶著金太妍想讓她站起來

 

「美英,輕、輕點嘶~~~我好像閃到腰了」

 

「噗~~~~!」崔秀英被踢到旁邊之後,張著眼楞楞的看了好一下,直到看到金太妍扶著腰一副萬年受的樣子時,不禁噴笑了出來

 

「妳還敢笑!!!」

 

李順圭可是這幾個人中,唯一完完整整的看到兩人撞在一起畫面的人,也可以說,她是另一個害金太妍閃到腰的人,因為崔秀英之所以會跑,完全是因為李順圭在後頭追她的緣故

 

李順圭本就已經覺得對金太妍感到抱歉了,結果崔秀英竟然還一副看戲的模樣,她真的是氣到不打一氣了,一怒之下,往坐在地上的崔秀英提腳猛踹

 

「啊!唉呀!唉呦!別、別踢了,救命啊~謀殺親夫啊~~~」崔秀英被踢打的連滾帶爬的到處躲躲閃閃

 

 

結果,當鄭秀妍與徐賢在鐘聲敲響了19下,推門進來時

 

耳裡聽見的,是收音機裡,播放著耶誕節唱的平安喜樂的歌

 

可是

 

眼裡看見的,卻是黃美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攙扶著腰閃到的金太妍,一副要死不活的場景

 

一個則是一臉陰沈,完全往死裡打的李順圭,以及被打的滿地找牙、到處求饒的崔秀英,儼然一副阿鼻地獄的翻版

 

 

鄭秀妍與徐賢面面相

 

這...到底是演哪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