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2_DaDCcAAv73v (1)  

毛毛小鳥依人的依偎在允允懷裡

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啊(>///<)

 

63_

 

 

 

「媽,妳聽我說,妳現在必須立刻離開機場…」

 

「為什麼?還有妳怎會知道我現在人在機場?」權侑利的母親聽到權侑利對她說的話之後,嚇到,馬上著急的截斷了權侑利的話

 

「媽妳先不要問為什麼,快點離開!再晚就來不及了!妳離開機場後,馬上朝南方的方向走,走到盡頭時會出現一個碼頭,到時那邊會有艘船接應妳,一定要快!」權侑利緊張的說著

 

「好,我知道了,妳不用太擔心我,小心妳的腿傷,妳的腿可是很重要的!」

 

「媽……」妳為何到了這個節骨眼才知道擔心我呢?

 

要是以前的妳就像現在這樣,我們母女倆,就不會演變成這個樣子了

 

權侑利手指緊緊抓住了電話,強忍住心裡那種又是恨又是酸,不知道該如何闡述的心情

 

「侑利,雖然媽做錯了很多事,但妳一定要相信媽,媽媽是愛妳的…」權侑利的母親說完,就先掛斷了電話,因為從剛剛Tom的手機是金太妍接的,以及侑利著急的語氣來看,恐怕事蹟已經敗漏,得趕快離開機場才行

 

手機傳來「嘟嘟嘟嘟」的聲音,權侑利卻仍將手機放在自己的耳朵上

 

在心裡回應著她母親最後說的話

 

『媽,我也愛妳啊,妳不知道當時我有多麼的怨恨妳拋下了我和爸,可是我會這麼的恨妳,就是因為我很愛妳啊!』

 

無聲的眼淚從權侑利的兩頰流了下來

 

一旁從頭看到尾的卜奎利也是一陣心疼,她走近權侑利的身旁,將她還擱在耳上的手機拿了下來,對她說道

 

「妳別擔心了,我已經派安叔過去了,安叔一定會好好保護好妳媽的…」

 

看著權侑利緊咬住嘴唇,縱使已經淚流滿面,她卻仍頑固的不讓自己哭出聲音出來,站的直挺挺的背脊激烈聳動著,哭的如此壓抑又悲痛的權侑利,讓卜奎利終於忍不住的,向前緊抱住她說

 

「要哭就大聲的哭出來吧…不要再壓抑自己了,以後,就讓我好好地守護妳,讓我好好愛妳吧」

 

聽了卜奎利的話後,權侑利頓了一下

 

最後,才慢慢的伸出了手回抱住她,終於「嗚嗚」的哭了出來

 

 

 

 

 

 

權母依照指示,一出機場,就往南方走,她不敢再叫計程車,以免要是對方向計程車總行那裏取得了消息,自己豈不成了被甕中捉鱉的人了

 

還好,剛剛出機場時問過機場的人,南方碼頭離機場並不遠,走路過去大概20分鐘就能到,現在只希望追查她的人能慢一點找到她

 

「喀喀喀喀!」急速的高跟鞋踩踏在地的聲音

 

長年的舞蹈訓練,讓她有別於平常人的忍耐力,可是八公分的高度,還是讓她覺得吃力了,真的好後悔出門時穿了高跟鞋,還好碼頭已經近在咫尺,咬了咬牙繼續走著

 

可卻在這時,突然聽到後方有好幾台車奔馳過來的聲音,權侑利的母親回頭一看,在離自己約一千公尺的地方,發現到幾部黑色的車子,車子的前方保桿的位置,漆有一條金黃色的邊線

 

這、這是金氏集團特有的標誌!

 

『糟了!他們追來了!』

 

權侑利的母親趕緊轉回頭繼續往前走,卻一時沒察覺到前方有個窟窿,等到看到時,收步已經來不及,右腳一踩,腳一歪,身子就重重的往右前方摔了出去

 

「噢~~~!」從腳踝處傳來的劇痛感,讓權侑利的母親禁不住地叫了出來

 

她皺著眉,勉強的將鞋子脫了下來,發現右腳的腳踝整個都腫了起來,只要稍微移動一下下,就會感到劇烈的疼痛

 

怎麼辦?緊張得往後看去,發現車子已經越來越接近自己了

 

『媽……妳一定要平安無事,否則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妳的!』

 

侑利在電話裡對自己說的話猶言在耳

 

咬了咬牙,提了一口氣、忍住痛的勉強站了起來,只剩下不到一百公尺的距離…

 

『侑利,媽答應妳,就算今天媽的腳廢了,我也會拼命地回到妳身邊的!』

 

權侑利的母親將高跟鞋還有包包都丟棄在一旁,開始使盡力氣得往前奔跑起來

 

後頭車子引擎的聲音越來越逼近,權母不管不顧的拼命的向碼頭跑,跑過了用混凝土做成的擋路圓墩,終於看到了權侑利在電話裡說的”掛著紅色旗子”的快艇

 

繼續往前,可是腳踝的疼痛,再加上陽光的熾熱,讓權侑利的母親身體似乎再也無法招架,一個踉蹌,又再次的跌倒在地上

 

這時,後方追來的黑色車子也到達了碼頭邊,車上的人紛紛下了車尋找

 

「她在那邊!」

 

其中一個男子指著權母跌倒的地方大喊,其他人見狀一看,馬上就朝權母的方向跑了過來

 

而權侑利母親拼命的掙扎想爬起來,可卻已經有心無力了,眼看那些人已經越過了圓形墩柱

 

「侑利…媽…對不起妳…」說完之後,就暈倒在地上

 

 

 

 

 

 

「什麼?跟丟了?你們是怎麼辦事的?!」

 

林允兒與鄭秀妍兩人手牽手從房間裡走出來,就聽見金太妍一腳蹺在椅子上,用著炸毛的聲音大聲罵著

 

最後掛電話時,還一陣怒的將手機摔在沙發上

 

「怎麼了抽,火氣這麼大幹嘛?」林允兒問著

 

「就我派人去機場想攔住Katherine Kim”,可卻被她給逃了,可惡!」金太妍生氣的說完,卻眼尖發現到Tom嘴角上揚,更加氣不打一處的,往Tom的肚子又猛k了幾拳

 

「噢!」Tom被打疼得叫了一聲,嘴角又有血流了出來

 

「好了抽別再打了,妳不心疼自己的手啊」林允兒將鄭秀妍安置在遠一點的地方,然後才出面制止

 

「哼!我就看他不爽啊!居然之前膽敢來綁架我!想綁架我就算了,還白癡的綁架錯人,這不明顯討打嗎?」

 

金太妍之所以會對Tom如此的生氣,從後面的話語就可以知道,她這些年來對於林允兒代替她自己被綁架這件事,一直是耿耿於懷著,也足以證明,她真的是很疼愛林允兒

 

「好啦先別氣了,先看看要怎麼處理他們,至於那個女人能夠從金家的圍捕中脫逃,我想…應該是有人接應她」允兒說

 

「恩,剛剛回報的人說,有人在南方碼頭弄了一艘船將她救走了,對方的身手不錯,還撂倒了我們好幾個人…」

 

「可以從我們這裡救走人…」林允兒踱步想著「難道是卜家?」

 

「如果是卜氏…那就不好辦了」金太妍皺著眉對著林允兒說道

 

站在一旁一直靜靜聽著的鄭秀妍,看到她倆陷入沉默,走過來牽住林允兒的手,林允兒感覺到,馬上回握住她,並回過頭來看鄭秀妍

 

「雖然…我沒什麼說話的餘地,但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先暫時放過侑利的母親呢?」鄭秀妍說道

 

「不行!那女人我絕對不會放過她!」金太妍馬上咬牙切齒的截斷,並回絕鄭秀妍的提議

 

「抽!」林允兒聽到金太妍對鄭秀妍不善的口氣有些不滿,喊了聲

 

見金太妍撇了撇嘴不再說話,林允兒才轉過頭看著鄭秀妍問「妳想幫”侑利”的母親求情?」

 

侑利”兩個字不自覺的加重了語調,而握著鄭秀妍的手也鬆開了些

 

果然,林允兒看似大度,可心底那忌妒的小宇宙還是爆發了

 

「允兒妳別多想…」鄭秀妍緊張地兩手握住林允兒的手

 

「我只是聽見妳們倆剛剛講的話,妳們說的”卜氏”,我想,應該就是卜奎利她們家,對吧?」

 

「妳認識卜奎利?」林允兒問著,後來看了鄭秀妍一臉尷尬的臉之後,才想到

 

『對吼,她是權侑利的未婚妻!』

 

「恩…這幾個月…因為照顧權侑利的關係」鄭秀妍有些尷尬的說著

 

「所以…」金太妍見她們倆不知為何不再往下說了,忍不住好奇開口

 

「所以我想,由我出面去跟她們談…」

 

「不行!」鄭秀妍話未說完,就又換林允兒截斷了鄭秀妍的話

 

「允…」鄭秀妍想用哀兵攻勢

 

「不可以!我怎可能讓妳去做這麼危險的事,而且那女人還曾經威脅過妳,才讓妳不能回來我身邊,我寧願不抓她,也不能讓妳再去面對他們」林允兒用沒得商量的口吻說著

 

「可我也不希望妳出事啊…」鄭秀妍也倔了起來

 

金太妍看這小倆口似乎又要起爭執了,趕緊打斷她們說

 

「好啦,那女人被救走已經是事實,現在一時半刻也無法找到人,反正她同夥已經在我們手上,不如就將他們交給警方,再由警方去通緝那女人好了,我們誰都不要出手,這樣就誰都不會有危險了,ok?」

 

「恩,就這麼辦吧…」

 

林允兒發現自己剛剛口氣過硬了,看鄭秀妍側過臉不看她,於是討好的伸出手輕捏了鄭秀妍的手一下服軟示好,可鄭秀妍卻不領情的拍開了她,接著就不理她的轉身走進房間,將門重重關上

 

看到林允兒無可奈何地摸了摸鼻子,金太妍一樂,消遣道

 

「哈!林允兒妳也有今天啊!」

 

「少囉嗦,不是要報警嗎?」林允兒臉紅的回斥

 

「報!報!林允兒怕老婆種事怎麼能不報呢?哈」

 

金太妍常年被林允兒恥笑,這次終於因為鄭秀妍的關係扳回了一城,她不趁勢消遣消遣林允兒,又更待何時

 

林允兒聽了金太妍的話之後,卻又反而不惱了,嘴角上揚用著痞子的口吻回她

 

「怕”老婆”又怎樣?我只怕”沒老婆”可以怕!」說完轉身,一副大丈夫能屈能伸,小樣的敲了幾下門,就開門閃進房間裡,去哄老婆去囉!

 

「切!!!」金太妍恨恨地看著林允兒這死痞子

 

心想『怎麼每次都說不過她勒?』

 

認命的拿起電話

 

報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