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1A1074  

像小獅子般溫暖陽光般的笑容

(但千萬不要惹怒獅女王~不然王子會咬你哦!!!呵呵

 

哦哦~上次門檻設得讓無良可以偷懶的休息了整整一個禮拜(耶耶

大家肯定罵慘無良了

是不是小腦袋瓜還想過~

"哼!哪有逼人留言~乾脆不看了"

這樣的想法呢?

呵呵~不怪會有這種想法

要是無良遇到也許也會跟大家...咳咳(幹嘛拆自己台

所以有人常言~

換一個位置,就換一顆腦袋!!!

 

無良很無良~

這是大家知道的事實

所以請見諒嚕!!!

 

這次門檻~無良問了依然她最喜歡的數字~

她說73...

我就說那就是這次的門檻~

依大人嚇了好大一跳!!!

怕成為千古的罪人(笑)

所以她跟我打賭~

說他會在她劫果未定44(下)寫允西滾床單

換我打折變成37的門檻...

我說好~

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囉

要是某大人食言而肥的話...ㄎㄎ

請大家去圍攻她(喂

以下~

 

 

 

67_

 

 

 

「可她沒死…只是臉…」

 

權侑利的母親說著,並回憶起那位總是到孤兒院來看她的女人

 

那個不管是寒冷的冬天,抑或是噬人的炎熱夏天,總是將自己包的嚴嚴實實,並只露出一雙非常好看的眼睛,看著自己很溫柔的女人

 

她曾經不下數百數千次的幻想著女人包裹在衣物下的容顏

 

覺得,可以擁有這麼美麗眼眸以及這麼溫和善良的人,一定長得很漂亮

 

權侑利的母親伸手撫摸著照片裡淺笑嫣然的女人,在心底嘆道

 

『我終於看到妳的容顏了,真的…很漂亮…』

 

雙手握緊著相框,眼淚慢慢地從眼角滑落

 

『妳真的…是我的母親…真的』

 

權母一陣心痛的將相片攬進自己的懷裡,美麗的容顏貼在她的心口上,再也壓抑不住情緒的

 

哭了出來…

 

 

卜奎利坐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權侑利的母親哭泣,她知道什麼話都無須再說了

 

身為讓她成為孤兒的那雙劊子手的曾孫女,怎樣的慰藉、怎樣的彌補,都無法消彌那已經被傷害的事實

 

而自己與侑利的愛戀,早在一開始,就是一場不可能實現的夢

 

雖然她曾經一度認為,只要自己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也許能有奇蹟發生

 

但,自己就如同當年的爺爺一樣,努力地想與自己心愛的人遠走天涯

 

卻奈何,人不管多麼的努力

 

終究是無法戰勝那早已既定的宿命

 

 

 

 

 

 

「呼~」林允兒將厚重的行李箱搬進客房,用手背擦了擦額上的汗,能在大冬天裡還流汗就可知道她提的那箱東西是有多重了

 

林允兒放下行李後,走了出來,看到黃美英依舊拉著她家秀妍坐在沙發上,從上車開始,不,是從機場開始,就一直繞著衣服、包包、鞋子的話題,聊個沒完

 

林允兒很鬱悶,當初接到黃美英從韓國打來的電話,告訴她之前介紹給店裡擔任主廚的學長賺足夠了盤纏,已經離開了餐廳,並且控訴自己不趕快回來店裡幫忙,害她獨自一人忙得手忙腳亂的

 

當時自己正抱著秀妍,軟玉馨香在懷,對於黃美英的聲聲控訴,根本是聽在耳裡,不到心底

 

『況且,在自己還沒到韓國時,帕尼oni還不是一個人撐著店的嗎?』

 

林允兒哼哼唧唧的反駁著

 

某人還真的是一隻不折不扣的白眼狼,有了戀人就開始沒心沒肺了

 

她也不想想,當時金太妍與黃美英是聽從了林允兒的建議,才將原本只供應蛋糕的點心屋,改成複合式餐飲,晚上還兼供應調酒,並且請人駐店唱歌的酒吧餐廳

 

黃美英雖然蛋糕甜品已經算是可以到出師的層級,可是像這樣多元化的餐廳,哪可能只用附餐甜品就能充場的呢?

 

要不是黃美英在林允兒還在當廚師時,因為興趣曾在一旁認真看林允兒烹調過,手藝雖不如林允兒這種天才型的廚師,但後天相當努力的她,做出來的東西也能七七八八的與林允兒做出來的食物相像,也才能勉強的在沒主廚的情況下,自己獨撐了一個多月

 

可畢竟再厲害再有體力,這樣一人多用如此勞心耗力的工作下,林允兒不在也就算了,連自己心愛的人金太妍,竟也隨著鄭秀妍、林允兒她們的腳步,一個一個到法國之後,就像被什麼卡住似的,都不回來了!

 

『好樣的,妳們一個個的自己待在浪漫的巴黎享受,卻把我當傻子了是嗎?』

 

黃美英在電話裡聽出林允兒對自己哼哼哈哈,完全心不在焉的應付時,一陣氣急地大吼

 

「妳給我叫”鄭秀妍”聽電話!!!」

 

「媽呀,妳這大聲婆啊!」林允兒被她聲音嚇一個的連忙把電話甩掉,用手矇住了自己的耳朵哀號著

 

鄭秀妍笑著搖搖頭,拋出了一句「活該」後,就拿起了電話安撫著黃美英

 

「Fany,要是妳覺得太累的話,不如讓自己休息休息吧」

 

黃美英聽進了鄭秀妍的建議,獅子王女的個性本來就是風風火火的

 

隔天一早,她就到店裡將裡頭的服務生都叫了過來,每個人都預發了兩個月的薪水,要他們各自拿著這筆錢去旅遊,而自己就在餐廳門前掛上【本店從即日起休息兩個月】後,就回家拿著她昨晚收拾好的行李,到達仁川機場買到機票時,撥了電話給林允兒

 

然後,沒再然後了啦!

 

『沒看到我老婆被人霸佔了嗎?!』

 

林允兒心中吶喊道

 

 

 

 

 

 

隔天一早,權侑利醒來之後,就想先到母親房裡探望,可母親並不在房間,於是她又輾轉去敲卜奎利的門,敲了許久沒應,打開房門後發現床鋪很整齊,表示裡頭的人很早就起床了

 

「奇怪,現在不是才剛七點嗎?」

 

權侑利本以為自己已經很早起了,想不到兩人比自己還早,殊不知其實這兩人根本徹夜未眠

 

來到樓下,安嬸先看到她,很慈祥的招呼她到餐廳,權侑利一踏進餐廳,就看到她剛剛想找的兩個人正面對面無聲地坐在餐桌前吃東西,氣氛感覺有些怪、有些沉

 

權侑利心想

 

『也對,之前自己跟母親算是敵對的立場,而那時也是因為有奎利的幫忙,自己才能爭贏母親,她們倆會有這樣的氛圍,也不奇怪啊,反正以後自己再慢慢從中做她們的橋樑,讓她們變得親密就好』

 

權侑利想通了,展起笑容的愉快地向兩人打招呼

 

「媽、奎利妳們倆還真有志”一同”,都這麼早起啊」

 

權侑利這人是行動派,打定主意後,便馬上開始幫她們倆作嫁,刻意地強調”一同”兩個字

 

可這樣的開場白,對於半夜兩個根本沒睡的人而言,根本起不了作用,反而更凸顯了她們倆因昨晚談的事情的桎梧

 

權侑利看她們倆並沒有因自己的話而有所變化,除了母親抬頭看了看自己之外,背對自己而坐的奎利竟然連頭都沒回,甚至維持著相同的動作

 

感受到卜奎利的異樣,權侑利向前手攀上了卜奎利的肩,發現她因為自己的動作顫了一下,權侑利問「怎麼了?」的同時,眼神看著自己的母親

 

權母感受到權侑利有些質問的眼神,心底嘆了口氣,最後將視線放在卜奎利身上,並想起了昨夜最後的談話

 

 

在自己慢慢撫平了情緒後,一直默默坐在一旁沒說話的奎利抽了幾張面紙遞給自己,然後開口

 

「從我知道這件事後,我心底就一直再反覆的掙扎著…」

 

卜奎利看到權侑利的母親看向自己時繼續說

 

「妳知道我很愛侑利吧」

 

權母聽到卜奎利的話後,擦拭的動作停頓了一下

 

「呵呵」卜奎利不帶感情的笑著,不知是笑權侑利母親的詫異,還是在笑自己傻

 

「就算知道了這些事,也知道了她跟我有血緣上的關係後…」

 

「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愛她」卜奎利看到權侑利母親抬頭看她,牽著嘴角無奈笑著

 

「本來,我投機的想,侑利如此的憎恨妳,而妳當時對侑利也相當的無情…那時查到妳跟我們家族有血緣上的關係時,我當時一點都不曾懷疑調查有誤,因為妳表現出來的樣子,就跟我外曾祖父,還有失去初戀的爺爺一樣,有著冷血的家族的遺傳因子…」

 

「那時我認為妳們母女倆應該無法再做母女了…」

 

「而我的父親,看到妳出現在法國時,也嚇了一跳,他還曾一度誤認為,妳就是照片上的那個女子」

 

「對我父親而言,他是恨妳的,不!嚴格來說是恨妳的母親,因為爺爺從來不曾給過他身為父親的溫暖,對我奶奶…也是一樣」

 

「所以他看到妳出現之後,便巴不得將妳搞垮,而這也是我父親願意扶植侑利,甚至還答應我跟侑利婚事的原因…只因為他恨妳」卜奎利一陣苦澀

 

「我查到真相後,私心的只跟我父親說了一半,並沒有告訴他…侑利,其實是妳的女兒」

 

「我以為,只要我幫助侑利鬥垮了妳,妳就會離開巴黎,而妳跟侑利的關係,也會因為妳的離開而不會攤開在陽光下,而我也能因此將錯就錯的假裝一切都沒發生,就這樣跟侑利生活在一起」

 

「即便我們倆有血緣關係,那又如何?我們倆都是女子,又不會生孩子,也就不會有生出亂倫孩子的問題發生…」

 

「可惜我…千算萬算,以為所有的事情會照自己的盤算,卻忘記了一件事…」卜奎利停頓了一下,然後看著權侑利的母親苦笑道

 

忘記侑利她又何嘗跟我們不一樣,她也是這個家族的孩子啊,跟我們都是一樣的,一樣的工於心計…」

 

「對於自己…不愛的人,一樣冷血」

 

「而我沒算到的…」

 

「就是侑利她當時…根本不愛我」

 

「呵呵呵呵」

 

權母看著卜奎利笑的淒然,心頓時為她跟著一窒,忍不住輕喚「奎利…」

 

卜奎利笑聲止住,帶著淚痕問著權侑利的母親

 

「姑姑,妳說,我們家是不是被詛咒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