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

 

 

 

這次的生日聚會沒有像上次幫秀妍辦的那次,聊到深夜,因為侑利隔天一大早就必須搭飛機到濟州島表演,當然,接下侑利他們舞團籌畫的崔秀英與李順圭也會一同前往

 

所以,在將近12點時,大夥就有默契地各自帶著自己的阿娜答離開;孝淵與徐賢還是學生,所以大概10點時,就已先行離開。

 

「秀妍,要不要順便送妳回去?」侑利走到正幫忙允兒收拾殘局的秀妍旁邊,溫柔的詢問。

 

「侑利啊,不用不用,我等下幫允兒收拾好,我們倆再一起走路回家就好」允兒與秀妍兩個住的地方,剛好只隔了一條巷子,而這也是兩個剛剛才發現的。

 

「用走的回去?!」侑利語調略上揚,感覺得出來她有些驚訝。因為她知道,鄭秀妍是很討厭活動的,尤其是步行!

 

還記得他們第一次見面,是美英央求秀妍代班,她才勉為其難的帶著自己熟悉校園。結果,一路上秀妍總是非常冷淡,一副非常不情願的模樣,而且每到一棟建築物時,她開口介紹均不會超過7個單字,然後又匆匆的往下一個地點,而自己則默默地跟在她後頭,小聲的應和,直到自己看她已經嘟起嘴巴,用手輕槌自己的腳時,她才恍然大悟的問「妳是不是不大喜歡走路?」

 

 

「恩,不遠的,走路只要10分鐘就到了!」秀妍看出侑利對自己的質疑以及訝異,所以開口解釋路途並不是想像中的遠,並且在最後加重語氣,表示自己是認真的。

 

「喔那好吧那我就和秀英她們就先走了掰掰~」侑利有說不出的黯然。

 

「好,掰掰~祝妳明天表演順利!」秀妍站在敞開的咖啡屋門前,向侑利以及順圭他們道別。

 

『果然,能夠讓妳改變的,只有她』吞嚥了一口苦澀,搭上秀英的車,離開咖啡屋。

 

 

 

秀妍才剛轉身進到屋內,『鏘!』就聽到廚房內傳來一聲清脆的破裂聲響

 

「喔,好痛喔,DaeDae」美英摀著手指,眼睛帶淚的從廚房跑了出來,而太妍在聽到『鏘!』聲響同時,馬上就拎起她的百寶袋,趕赴美人身邊。

 

「啊,寶貝妳手流血了要趕緊消毒(拿出包包裡的紅藥水),不然寶貝美美的手要是有什麼疤痕,我一定會心痛死的!」太妍煞有其事的,捧起美英的手,先呵護的用嘴巴吹吹「呼呼吼~不痛不痛」然後輕手輕腳的拿起棉花棒,幫美英消毒敷藥。

 

明明只是一個螞蟻大小般的傷口,卻被太妍誇張到不行,這讓當下在場的其餘兩人-允兒、秀妍,臉上佈滿了黑線,嘴角抽蓄,頭上貌似還有烏鴉飛過。

 

為避免這對夫妻繼續放閃,於是允兒

 

「抽阿,剩沒多少,帕尼oni手受傷了,妳還是趕緊先帶她回家好了,不然傷口若不小心碰觸到細菌,那可不好了...」嘴上說的雖是如此,其實允兒的心裏卻是『妳們這對trouble夫妻還是不要幫忙的好,免得我又要去添購杯子、碗盤了』(><|)

 

「允兒,這樣我們會不好意思啦,妳出場地又出食材,最後還要妳收拾」黃美英覺得抱歉。

 

「帕尼啊,妳就和太妍先走吧,我留下來幫允兒就好。」秀妍一聽,就知道允兒心裏在想什麼,所以幫忙說服。

 

「是啊,有秀妍oni幫我,妳們就先回去吧。」說完向太妍使了一下眼色。

 

「喔喔,寶貝,既然允兒和西卡都這樣說了,我們就先走吧。」然後低下身來,在美英耳邊輕聲說『幫她們倆製造機會吧』,隨後頭抬起,看著美英。

 

美英聽懂了太妍的話,眼神露出了然的神色後說「好吧,那我就跟DaeDae先走了…

 

終於,咖啡屋回到寧靜。

 

允兒和秀妍兩人非常有默契的,秀妍將餐盤收拾,允兒接著洗,然後秀妍擦桌子,允兒就將擦好的桌椅歸回原位一下子的功夫,兩人就默契十足的完成。

 

在最後一張椅子歸位後,兩人同舉起手,互拍了對方的手掌後,會心一笑。

 

 

 

出了咖啡屋,允兒關上電燈,拉下鐵捲門鎖好後,起身看著站在一旁的秀妍說「好囉,回家吧。」彎起弧度。

 

「恩,回家吧。」秀妍應著,卻因為這簡單的話語,心理洋溢著幸福,感覺兩人像是老夫妻,自己等著心愛的人忙完,然後一起攜手回家。

 

肩並肩走著,各自在心底倘佯著無法言語的幸福滋味,兩人有默契的皆未開口說話,不願打破此刻屬於兩人的靜謐。

 

夜晚涼風徐徐吹來,讓鄭秀妍不禁肩膀瑟縮了一下,一旁的允兒看到,馬上將她身上的外套脫下,溫柔地將外套披在秀妍的肩上

 

披至肩上的外套傳來了殘留主人餘溫的溫暖,讓秀妍的心也跟著暖和,但是看著現在身上只剩下單薄襯衫的允兒,怕她會冷,所以欲將外套還她,卻被允兒早一步的制止「妳披著,我不冷!」眼神又是一抹溫柔。

 

秀妍看著傳遞來的眼神,臉頰不禁發燙起來,用著她獨特的嗓音輕語呢喃「允兒,妳好溫柔。」然後鼓起了在心裡一直想做的事,將自己的小手,塞進了允兒修長寬大的手心裡。

 

允兒因秀妍突然牽起自己的手,身子像觸電般,震了一下,臉也瞬間紅了,卻在握住那柔夷時,心理有種『再也不想放開』的感覺,手心之間互相傳遞來的溫度,讓倆人沉醉。

 

眼看就快到家了,突然覺得,10分鐘的路程,怎會如此快速,好想一直就這樣走下去

 

雖心裡這樣想,但是還是很快的,就到了秀妍住的公寓樓下,允兒一臉靦腆不敢看秀妍,正想放開握住的手時,對方的手卻突然收緊,讓允兒驚訝地抬起了頭

 

「我喜歡妳,允兒。」秀妍轉身面對著允兒,眼神閃著堅定。

 

突如其來的直白,一時之間,讓允兒腦袋一片空白,只能眼睛睜大著,呆呆的看著秀妍。

 

「第一次在咖啡屋見到妳的時候,我就喜歡上妳了,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看著因為自己的告白,嚇到,傻楞楞發呆的允兒,鄭秀妍不知哪來的勇氣,一股腦兒地將自己的心意全盤倒出。

 

話已經說得如此明白,但卻仍遲遲不見對方回應,秀妍原本的自信,在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時,也跟著消失『難道一切都是我自己幻想,是自己自作多情』眼眶裡慢慢泛起了霧光,原本握緊的手,也隨之漸漸放開

 

這次,換秀妍低下了頭,傷了心的她,語調哽咽「造成妳的困擾了,對」後續的話,卻因為對方突然的舉動,給噤了聲。

 

允兒當機的腦袋,一直迴盪著鄭秀妍說的話『我喜歡妳第一次我就喜歡上妳了在一起』關鍵字一直在腦海裡盤旋,每盤旋一次,自己的心跳就失序一次,等到自己,終於在震撼裡回神時,卻看見對面人兒,美麗的眼睛裡已盈滿水氣,正當自己嘴角牽動欲說話時,那人兒卻低下了頭不再望著自己,慢慢地將握緊自己的那雙手放開,在完全放開的同時,感覺到自己手心一陣冰涼,心裡也突然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

 

然後,聽到她原本該是甜美清靈的嗓音,現在卻被嗚咽沙啞的聲音取代「造成妳的困擾了,對」狂烈的心跳,讓自己不再遲疑,不給她有說完的機會,腳一跨、雙手一攬,頓時人兒就被自己圈進了懷裡「我也喜歡妳,很喜歡,很喜歡」感受到懷裡的人因為聽自己的話而身子輕顫,允兒稍稍的拉開了彼此的距離,用手抬起了懷裡人的下顎,看著她滑落於兩頰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俯下頭,吻上了她飽滿柔軟的唇

 

 

 

THE END

 

 

 

(無良版:@@~怎麼有感覺到有人砸招牌的聲音(大驚)

 眾讀者:廢話,突然就結局了,神馬鬼阿,交代不清、虎頭蛇尾、尖嘴猴腮(疑~這成語)

 無良版:好好,大家請息怒,人家說的是在咖啡屋的橋段END,別緊張咩~至少門面在一起,不

     就好了嗎(喂)

 權好丟:那我勒,妳又把我丟去哪了?!(嗚嗚嗚嗚)

 無良版:經費不足嘛,挖卡卡(突然!領子被某呆拎起),好好好,別生氣,還有番外篇拉呼~)

 

 

一樣~

 

高舉著門面大旗大聲吆喝!

門面旗幟永飄揚,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允允生日快樂粗咖耶


快閃~~~

阿~對了對了(眾人:是走不走啊)

番外~好像依稀會在早上1111時間~疑(這次真的閃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