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番外

 

 

舞團在首爾的最後一場巡迴壓軸表演~

 

侑利又將自己在高中時,因那場表演,而拿到了保送法國機會的『獨行』,加上自己這些年來的學習及努力成果,將它重新詮釋、重新編排,在530這天,重新起舞!

 

座無虛席的盛況,在侑利獨自鶴立,以黑天鵝之姿,飛舞盤旋、翩然落地後,燈光暗下,舞台布簾再次拉起時,如雷的掌聲,貫穿了圓形劇場,直達天際

 

坐在好友特別席上的4對璧人,雙雙握住彼此的手,站了起來,眼裡閃著驕傲,看著舞台上,那光彩奪目的黑瑪瑙,她們永遠的摯友-權侑利。

 

 

 

然後~當天晚上11點11分,在首爾機場~

 

 

「侑利啊,到日本也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喔」黃美英噙著淚囑咐,站在一旁的太妍,一邊幫忙擦拭。

 

「恩,我會的。」侑利點點頭。

 

「欸~權侑利,妳還欠我一頓大餐喔,不要以為逃去日本就不用還!」崔秀英最後仍不忘的計算別人欠她的食物。(><)

 

「『啪!』(把秀英拍離),照顧好身體,不要把什麼都自個悶在心底」李順圭傾身抱權侑利時,仍像個小媽媽,耳提面命。

 

「好,我知道。」侑利回抱李順圭時回答。

 

「侑利oni,不要熬夜練習喔,這樣身體才會健康。」與侑利一樣,非常注重養生及作息的徐賢,用她慣有溫婉柔聲的語調囑咐。

 

「好。」

 

「侑利,我會加倍努力趕上妳的,等我。」果然是一樣熱衷舞蹈的舞癡,孝淵握起拳頭,與侑利的拳頭相碰,互相允諾。

 

「恩,我等妳。」侑利眼神透露出英雄惜英雄,惺惺相惜的神情。

 

 

 

最後~

 

完美的身高差,非常和諧的畫面,一對儷人走向前

 

「侑利oni,保重,謝謝你送我的生日禮物,真的是很棒的表演!要與我們保持聯繫喔。」允兒仍依舊的,對侑利有著不一樣的情感~

 

(眾讀者:那生日禮物是秀妍嗎?

 無良版:痾~咳咳~是也可以降說拉(喂)但是允允說的是精彩的表演喔

 允腹黑:嘿嘿~看大家怎麼想囉(疑)

 毛女王:你們又在那邊滴滴咕咕神馬,小允,妳離那屬無良遠點,免得被帶壞,HING!(@@)

 

 

那是有別於親情的相依、愛情的相偎,而是一種精神上『心靈神會』的友情。

 

「我會的,允兒!」

 

然後轉頭看向秀妍「允兒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妳們很相配,妳們一定要幸福喔!」侑利拉起了她倆的手,將她倆的手闔在一塊,而自己的雙手,一個放在最上面,一個放在最下面,用力的與之交握之後,自己先行放開,並且流露出釋然的神情『因為是妳,因為秀妍愛的是妳!允兒!』

 

 

嘴角泛起大大幅度的笑容,侑利向大夥用力地揮舞雙臂後,轉身提起行李廂,繼續朝著她的夢想『獨行』著

 

 

 

離開機場~

 

允兒與秀妍兩人手牽著手,佇立在機場旁,看著那班緩緩升起的飛機,一直到飛機升上雲霄,再也看不見之後,兩人才回過頭,看著彼此

 

「我希望侑利oni也能找到,可以和她攜手互相扶持的那雙手,就像此刻,我握著的手一樣」允兒眼睛一直深深凝望著那雙手的主人,表情真摯。

 

「恩,我也是,真心的祝福侑利。」秀妍以同樣的目光深深回望著允兒。

 

兩人在彼此眼眸中,看到了自己。

 

「我愛妳。」兩人同時間開口,微笑,然後相擁。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飛行,侑利踏上了她人生裡,第三個不同語言的國度~

 

但,這次,她再也不會感覺茫然、孤單,因為,她知道,背後,永遠有一群支持她的朋友。

 

『日本,我,權侑利來了,接受我的挑戰吧。』揚著自信滿滿的口吻。

 

正當自己還在熱血時,一位說著韓語,但聽語調有些許日本腔調的女子,走近權侑利之後問著。

 

「初次見面,妳好,請問妳是來自韓國首爾的權侑利小姐嗎?」

 

權侑利看到女子出現在自己眼前時,恍神了一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確定不是自己的幻想之後

 

「我是請問,妳是

 

「妳好,我叫做朴孝敏,是韓裔日籍的華僑,日本公司派我來協助妳在日本演出」有著和鄭秀妍外表神似的女孩,偏著頭,肯定的語氣,對著她,勾起若有似無的笑容。

 

有時,真愛就近在咫尺。

只要妳,肯,相信自己的心,鼓起勇氣,去愛。

 

 

 

這次真的END囉~酸~~~

 

 

阿~~對了對了~

忘記呼口號~

 

門面旗幟永飄揚,允允毛毛戀情始終如一』


我們美麗的允允生日快樂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