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_
 
 
 
到了學校,林允兒拿出金太妍事先準備給她的停車證交給學校警衛,警衛看了證之後,告訴她停放的位置,林允兒道了謝後,就緩緩的將車子開進學校裡…
 
 
S大的每棟教學大樓地下室都有附設停車場,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都有,機車一律停放在地下一樓,而從地下二樓至三樓開始,則專屬為汽車的停車空間,林允兒將車子開下地下二樓後,開始尋找車位編號…
 
「30…30啊,在這!」林允兒看到了金太妍幫她們安排的車位,是剛好位於電梯旁,可以停放加長型大禮車的那種KINGSIZE的車位,當林允兒緩緩的將她的小mini往後倒車入位時,mini瞬間就被其他高級大車的氣派給壓縮的更加mini了
 
鄭秀妍隔著車窗看到此景時,原本淡然無波的臉龐,不經勾起了一抹似有若無的笑意
 
可是一心一意的只在乎坐在身旁鄭秀妍的林允兒,根本無視於周遭的景致,她停好車將頂棚按鈕按開後,馬上就下車繞到後頭,從後車廂拿出輪椅並且將它迅速的攤平,謹慎的前後試推了一下確定沒問題後,才推到副駕駛座旁…
 
林允兒剛開啟副駕駛座的車門,就迎上了鄭秀妍如星辰般的眼眸及微勾起的嘴角…
 
那雙眼是如此的令人心領神醉…而那如玫瑰般的紅唇…
 
林允兒一時之間忘了她要迴避鄭秀妍視線的這檔事,結果被鄭秀妍唇角的笑意及迷人的眼眸給迷得七葷八素,只能傻呆呆的看著鄭秀妍
 
「那個…我…」空氣瞬間變的稀薄起來,臉也一陣燥熱感,林允兒吞吞吐吐的忘記自己剛剛要說些什麼了…
 
「恩…?」鄭秀妍還故意裝傻!其實她此刻內心裡很滿意自己刻意而為之下,某呆鹿被自己勾的一臉茫茫然的樣子…
 
而林允兒則聽到鄭秀妍一聲淡淡的「恩」之後,才回過神,耳根泛紅的迅速低下頭說「西卡老師,我、我抱妳上輪椅…」說完之後,林允兒連臉都紅了…
 
「好,麻煩妳了允兒。」鄭秀妍大方的伸出了雙手,配合林允兒彎腰攬抱的動作,她也很自然的將手環住林允兒比其他人略顯瘦長的脖頸
 
林允兒感覺到鄭秀妍鼻息間的呼吸就在自己耳旁,吐納間剛好碰觸到林允兒在左邊耳垂的敏感點,惹得她身體起了一陣陣顫慄搔癢的感覺,林允兒忍不住的往同一方向縮了縮脖子,卻也因為這樣一縮,而鄭秀妍也剛好覺得角度有些不順,所以稍稍挪了一下身子…
 
就這樣,鄭秀妍的唇不偏不倚的碰觸到林允兒左邊的臉頰上…
 
林允兒頓時因為這樣不經意的觸碰,身體像觸電般顫抖了一下,手突然一陣乏力,差點就讓那位”圓圓!”那個始作庸者給滑了下去…
 
「啊~!」鄭秀妍驚呼一聲,林允兒馬上提力的將鄭秀妍往上撐拋了一下,穩住了瞬間下滑的動作,而鄭秀妍也趕緊的將雙臂收緊,緊緊的,抱住了林允兒的脖子,頭依偎在林允兒的肩頚上…
 
「…對、對不起…」林允兒對於嚇到鄭秀妍,她感到相當的心疼抱歉

 
『妳能不能不要一直跟我說對不起啊?』
 

鄭秀妍對於林允兒過份的禮貌,那種刻意的疏離感,讓她心底有如螞蟻在啃蝕般,覺得好酸好痛…
 
可,愛面子的她、如女王般的鄭秀妍,卻依然無法輕易的放下身段告訴林允兒她此刻內心的感覺,她還是說了那句,那句讓人聽了無關要緊的「沒關係…」
 
聽到鄭秀妍那句有些疏離的『沒關係…』
 
林允兒的心瞬間冷了下去,可是心痛的感覺卻也馬上攀升了上來,讓她差點再度失了力氣…
 
她咬著下唇硬撐著,挪動身軀,慢慢將鄭秀妍放坐在輪椅上,然後再鑽進車子裡,將自己的書及鄭秀妍的包包拿出來,關車門、鎖門!接著一言不發的走到鄭秀妍後頭,推著輪椅往電梯走去…
 
鄭秀妍當然也感受到林允兒突然的沈默,她回過頭想抬頭看看林允兒,想問『她怎麼了?』或者,更想問的是『她們倆怎麼了?』
 
可是在這樣肅穆的氣氛之下,就算是她、就算是最擅長搞冷氣氛的『冰山女王鄭秀妍』
 
她,都有點害怕此刻繃著臉、一句話都不說的林允兒了!
 
可鄭秀妍不知情的是,林允兒之所以不說話,不是因為她生氣了的緣故,而是她怕自己話一出口時,就會洩漏了『她還愛著她、她還深愛著鄭秀妍』這樣的情緒,她不想再經歷一次”被拒絕”的痛了,也不想再讓鄭秀妍因為自己而面露為難的樣子…
 
 
 
 
 
持續低迷的氣氛籠罩在兩人的身旁,一直到電梯『叮!』的一聲,電梯門開啟新鮮的空氣注入之時,她們倆才深深吸了口氣,然後如釋重負的呼出氣來…
 
「西卡老師要先去趟辦公室吧!」走在綠意盎然的學校長廊上,林允兒心情好了些,開口問了問前方的鄭秀妍
 
而鄭秀妍卻也因林允兒這樣一句肯定性的問話,她低落的心情稍微好轉了些
 
『林允兒她…還是以前的允兒啊…』至少她沒忘記自己的習慣不是?!
 
「恩!」鄭秀妍肯定的點了點頭,回答『恩』的語氣相對的也上揚許多,讓後頭的林允兒對於有別於平常總是輕聲淡然的回答,表現另外活潑一面的鄭秀妍,讓她緊繃的神經也稍稍緩解了下來…
 
「好!」林允兒的語氣輕快許多
 
『是啊,都答應自己要忘記了…怎又能把失落的情緒洩漏…讓她察覺,使得彼此感到尷尬呢?不行!振作點啊林允兒!』林允兒用手拍了拍臉

可這舉動卻引起了鄭秀妍的注意
 
「允兒啊…妳幹嘛打自己?」鄭秀妍看著林允兒可愛的舉動,笑出聲的問著。
 
「哈哈!」林允兒乾笑了一下,囧樣居然被鄭秀妍給看到了,只好搔搔頭說「昨天太晚睡了…想說打一打看精神會不會好點…嘿嘿~」
 
「妳喔~~要早點睡!不是身體不舒服嗎?等下上課時妳打瞌睡的話…我就叫你站到講台邊聽課…順便當我”活教材!”呵呵…」鄭秀妍一邊說著、一邊開門
 
「好啊,那有什麼問題,請盡量取用!」我只怕妳不需要我
 
開了門,林允兒推著鄭秀妍進入了她自己個人的辦公室,也還好辦公室空間蠻大的,桌子與牆壁間的寬度能容納輪椅行走,林允兒先行將原本的辦公椅挪開,然後再將鄭秀妍推到桌前…
 
「那西卡老師…妳先處理一下公文,我去買早餐吃」回到那天事發地點,林允兒顯得有些侷促,尤其現在又只有她跟鄭秀妍單獨在一起
 
「允兒還沒吃早餐喔?」看到林允兒點了點頭,鄭秀妍用擔心的口吻說「怎麼不早說…剛剛路上應該先去買,然後可以在我辦公室吃…」鄭秀妍知道林允兒最不耐餓了
 
「沒關係的,我沒很餓…」林允兒揮揮手
 
鄭秀妍看林允兒推她到桌邊之後,她的身體就開始一直往門口方向退,現在已經都退到站在門邊了,她才意會到


『允兒是不想和她單獨在一起吧…』

 
意會到這一點,鄭秀妍斂下了神色,輕輕說「那妳快去吃吧。」然後低下頭開始翻閱文件
 
「好…」林允兒也察覺到鄭秀妍似乎有點不開心,可是…欸~~~
 
「那我等下快到上課時間再來找老師…」林允兒小心翼翼的看著鄭秀妍,可鄭秀妍並沒有抬頭,仍保持著相同的姿勢,低聲回答「恩。」
 
林允兒站了好一下,發現鄭秀妍並不再搭理她,才訕訕然的開了門走出去,然後輕輕的將門關上後,身子倚在門上心想

 
『秀妍…妳到底要我怎麼做?我到底要怎樣對妳才是對的呢?』

 
林允兒心痛的閉上了眼
 
 
而當門關上時,下一秒鄭秀妍就抬起了頭來,她望著關上的門扉在內心裡煎熬的想著

 
『允兒…我們…是不是無法回到像之前那樣,彼此可以自然而然的相處了呢?』

 
是我…做錯了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遊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